詩歌名稱:在你手中









昨天在書房買了兩本趙鏞基牧師的書,準備好好調整自己的思想
"帶來幸福的思想"書中提到新的自我形象是神的禮物,我們應當愛惜透過耶穌基督寶血得救的自己

===========================書中這個故事說的很好===========================

「過去有個喜愛探險的孩子,他把山上發現的老鷹蛋撿回家,
在母雞敷蛋時,將老鷹蛋偷偷放進去,
小雞和幼鷹後來都破殼而出,
幼鷹以為自己是小雞,牠與小雞過同樣的生活。

一天,一隻老鷹在雞舍上盤旋一陣就飛走了,
此時幼鷹心想:『牠長的不是跟我一樣嗎?
至今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我會與其他的小雞不同,原來我與中飛翔的老鷹長的一樣。』

牠終於發現自己真正的自我形象,
於是離開雞舍,向天際展翅而飛。」


你的存在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以自己想像的樣式來看自己,應當要以自己是國王兒女的觀點來看自己!
每個人都有神所賜的使命,
我們應在神面前過著喜樂的生活,這不但是神所賜的使命,也是我們的特權。

=========================== 故事說完囉 ===========================

晚上和湘怡&如茵到士林捷運站的小熊木屋去吃晚餐
聽到如茵和湘怡在分享,她們列出的擇偶條件
如茵的還真的很嚴格啊XD
不過這樣是對的~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與不要什麼~
較可避免傷人心與被傷心

至於我呢..我現在也還在預備中
我想,在我的真命天子出現之前,我會先關閉我的心門,專心預備自己囉

目前沒有真正列出擇偶條件,
不過有一些原則,大概就是:

1. 同個教會的基督徒弟兄
2. 有顆願意為神擺上、為神服事的心
3. 一直不斷成長、更新自己的屬靈生命
4. 是個誠實、專情、正直、重承諾的人
5. 是個能自律,知所進退的人
6. 笑口常開、樂觀,常常讚美鼓勵人,並且有愛心
7. 能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及情緒,也會照顧家人
8. 有耐心、有責任感、受挫力強
9.  對自己的工作跟生命有目標有盼望
10.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11. 跟我談得來,相處愉快,可以融入彼此生活圈,真心喜愛我、有來電的感覺囉

大概列了一下,還沒跟小組長討論過啦!所以是非正式版的~

不過...雖然婚姻是交托在神手中
但我個人是沒這麼快想結婚啦
不是因為我心不定(其實我是很專情的人喔)
我當然也會希望我的他可以快快出現,跟我分享生活中的喜樂,
但我覺得,我還沒預備好當個「賢婦」
我好多事情都還不會做啦...所以先給我一點時間好好的學習吧
不過還是交在神手中啦...

嗯,這樣看來
我真的很喜歡有好品格的男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