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不排「時ㄍㄟ久」真的不行了!
10月以後的行程真是滿滿滿,
不知道悠閒成性的我是否可以承受這麼緊湊的行程?

因為我去報了「聯成電腦」的painter、Adobe的商業刊物設計、終身職訊課程,
10月中以後要密集上課,
除此之外,我們10月中開始有繪本讀書會,
還有「聖經成功學-箴言」的裝備課程,
嬥臻奶奶還叫我去當營會同工、代禱者...


我的媽啊!「時ㄍㄟ久」真的太滿了,
不行不行,
我看我得先把EXCEL課延到後來再上才行。


今天還去健身房辦理請假,
因為10月中到11月份運動天數會較少,所以11月得請假了,
健身房的店長人很好,
跟我說11月雖然我因為沒太多時間運動所以請假,不用繳摳摳,
但是只要禮拜六有空還是可以去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