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辦趴 網路美眉扮紅娘[聯合報]樂福里創意婚活團隊  老王公主佩舉辦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縣報導】

20090729聯合報新聞-揪團辦趴 網路美眉扮紅娘(綜合版A10)




兩個多月前,「口趴踢」在網路竄起,成為爆紅未婚聯誼活動,揪團主題PO上網不到三小時,報名就額滿,讓兩名「玩票紅娘」七年級女生王文薏、鍾佩玲無法踩煞車。

「當初只是要幫『公主佩』療情傷,沒想到現在兩個人都玩成重傷!」王文薏促狹地說。

今年五月,鍾佩玲遭男友劈腿,王文薏在網路開「樂福里(lovely)兩性論壇版」,轉移情緒。她們隨興拋出「男女約會誰該付錢?」「你女朋友香港腳會不會幫她擦藥?」等問題,沒想到網友反應熱烈,一晚上就有幾百人上網論戰。
看到未婚網友深夜還掛在網上,兩名女生突然 閃過念頭,「與其讓網友在虛擬空間交往,把他們拉回現實生活。」她們以「樂福里」社群為主,揪團開辦「口趴踢(coparty),叩人辦趴)」。

兩個月連辦廿幾場聯誼活動,每場平均一百人,端午節那天一口氣辦了三場,連日本大學生也報名。

「口趴踢」主題多元,有碩士趴,愛狗人單身趴,雞尾酒情人趴等,還將日本的戀愛巴士,改編成台版「戀愛火車」,讓單身男女搭火車旅行認識彼此,參加者都讚:「超有fu!」
口趴踢參加者需確認單身,自付餐費及一百元材料費買互贈禮物。
王文薏與鍾佩玲絞盡腦汁辦聯誼,經兩人精心設計,一名女老師在巧克力花束、手工卡片及連環簡訊攻勢下,在透明摩天輪接受一名軟體工程師愛的告白。目前已有四十多對男女陷入熱戀。
「現在已經是無法踩煞車的超級任務!」廿八歲王文薏與廿七歲鍾佩玲決定繼續當紅娘,「希望有一天為自己牽到紅線,就要辦一場轟動武林的婚禮趴!」

 

upaper

20090729Upaper新聞-台版戀愛火車 未婚趴 口趴踢 網路竄紅(焦點版)

被刊在聯合報網站首頁>/////<

UDN98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