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福里玩票無心插柳,撮合40對戀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專門為單身男女舉辦的「口趴踢」現在超夯,幕後的紅娘其實是兩位七年級的年輕女生,今年5月原本為了療情傷辦起聯誼,沒想到迴響熱烈,已撮合40對戀人,原本只是兼差,現在不辦都不行。

一場又一場的聯誼活動,「口趴踢」幕後的牽線紅娘,其實是兩位嬌滴滴的七年級女生王文薏和鍾佩玲。鍾佩玲說,「我就是失戀很久,因為社交圈太小,老王(王文薏)看我變得怪怪的,就是一年半都沒有接觸到異性,她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就是帶我一起來辦趴踢。」

鍾佩玲被劈腿很失意,好朋友王文薏看不下去,今年5月找她在網路上揪團辦趴踢,結果迴響超大,她們說,「主要是我們兩個想參加什麼聯誼,可以自己發揮創意,愈辦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多人。」「大家都很有需求,所以大家都一直希望我們一直再辦。」

兩個人愈辦愈有心得,原本只是兼差玩票性質,現在辦到停不下來。「口趴踢」(coparty,叩人辦趴)主題多元,碩士趴、愛狗人單身趴,還有烤餅乾趴,幾乎活動一PO上網,3個小時就爆滿,人氣超旺!單身的兩個人乾脆也一邊物色對象。

鍾佩玲說,「我一直在觀察中,物色幾百個人了,噓……。」兩位兼差紅娘現在辦了20幾場聯誼活動,參加人數高達1000人,促成40幾對佳偶,不過她們目前沒打算開婚友社,活動一直要辦到自己也牽到紅線那天,再來個轟動的婚禮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邱曉佩、莊勝利)

http://www.nownews.com/2009/07/29/327-2484917.htm

20090729東森nownews 七年級紅娘療情傷 揪團辦趴撮合40對戀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