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扮紅娘 湊78對佳偶

2009年08月27日蘋果日報

4afaa46531cdf  

【楊雅靜╱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氣氛鼓舞下,許多男女喜歡參加活動拓展交友管道,門檻低又不須太多花費的網路聯誼更夯,兩名年輕辣妹創立聯誼網舉辦活動,更是場場爆滿,情人節前一場活動就有兩百多人參加,兩人當網路紅娘三個月,有五千多人入會,已成為網路討論話題。

創聯誼網辦主題活動

「樂福里(lovely)聯誼網」創辦人之一的辣妹「老王」(二十八歲)說,當初只是想幫合夥人「公主佩」(二十七歲)走出情傷,便號召單身上班族聯誼,每場活動都有不同主題,如校園party、狗狗party、紅酒情人節party、裝扮戀人party、童話情人party等,每次參加人數都很多,有了口碑,因而當起專業紅娘,合夥成立聯誼網。

原本在網路公司擔任企劃活動的兩人,利用專長成立聯誼網絡,目前有一千多人次參加過活動,成功湊成七十八對佳偶;老王說,參加者須大學以上學歷,其中不乏碩博士、醫師、會計師、司法官、老師、工程師、精英上班族等,多設下篩選關卡,讓會員參加活動更為安全。

來源 蘋果日報網站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94361/IssueID/2009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