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author 

第一次上作家王文華的節目,覺得真得很開心~因為她節目是出了名有質感...
另外一位主持人詩緯也超可愛~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喔^^
真是很不好意思自從蛋白質女孩以後就沒看過王文華的書了~而且還把它弱水計畫講成弱水理論>"<

王文華:「你們看過我的書嗎?」
老王公主佩:「有有有...大學的時候有看過蛋白質女孩....」
王文華:「現在還有看我的書嗎?講一本來聽聽...」
老王公主佩「.....」一陣靜默...
超糗XD 大家要去買王文華的書啦!!

別想這麼多了,大家聽聽看廣播內容吧~哈~~


第一部分:介紹樂福里聯誼網(點這邊):為什麼會創辦?來的人都是哪些人呢?

 

第二部分(點這邊):介紹我們有哪些活動 怎麼進行

  

第三部分(點這邊):交往的男生參加活動的心得,ㄧ般人為何會想參加樂福里活動...

  

第四部分(點這邊):聯誼的小故事,為什麼參加聯誼的人會越來越多?

 


王文華作家介紹
台大外文系畢業,史丹佛大學企管碩士。
兼具創意和行銷專長。《蛋白質女孩》、《61 x 57》、《倒數第2個女朋友》等書讓他成為風靡兩岸的知名創意作家。此外,他是史丹佛大學的MBA,在紐約和東京工作五年,回台後曾任博偉電影公司資深行銷經理、MTV電視台董事總經理,充分發揮行銷優勢。
目前從事企管顧問、教育訓練,和商業研究等工作,亦為台大進修教育推廣部的老師,和News 98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同時為「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