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86.jpg 
你 一定常看到某某某中了統一發票多少多少?或是某某基金會靠著大家捐發票每次收入多少多少這類新聞,靠發票真的能賺大錢嗎?如果你蒐集的夠多,當然可以囉, 但是如果不夠多呢?不要緊,還是可以多少貼補家用,像我自從發現統一發票必中術之後,每次就沒有在槓龜過了,每年靠發票至少可以賺三四千,怎麼可能呢?哈 哈!想知道的話快往下看...

 

本文作者:搶錢男

你 買東西拿到的發票會如何處置?丟掉?還是收起來對獎?但只要一想到對發票就頭疼,先要從一堆亂成一團的筒子裡拿出來,把不同月份的分開,再一張一張打開, 對到了還好,沒對到頭更痛!開始懷疑自己是沒有偏財運的那種,既然每個月都槓龜,就不應該浪費生命在『對發票』這件蠢事上,所以下次乾脆直接丟掉還比較 快。

你 可知現在發票的中獎機率是0.3%嗎(有時候是0.4%)?意思就是,每1000張發票就有三張會中獎。你有算過每個月可收到多少發票嗎?一般人平均每個 月可以拿到近50張。不過你可算過每個月要消費多少次嗎?以我的經驗,約有近500次,很不可思議吧!雖然我已經很少在消費了,但基本要活下來的話還是會 產生這麼多次,我在想呀,如果每次消費都能換一張發票回來的話,那中獎機會不就很高了嗎?對了,就是這樣,只要每月可以拿到近300張發票(意思就是每天 一定要帶5張發票才能回家)的話,就會中1張了喔!中不中是一回事,至少可以提高中獎機率嘛!就算每張中的都是最小獎,每個月會賺到兩百耶!這個機會搶錢 家族怎可輕易放過!剩下的問題就是如何拿到這麼多發票了?搶錢家族提供大家幾個有效的方法,手法雖然有點『賤』,但保證經濟又實惠。

方法一:盡量到有開發票的地方買
方法二:盡量不要一次買完,寧願分開多次購買,要做到每一件東西就要換一張發票回來。
方法三:如果一次要買兩三件的話,就找兩三個朋友家人一起去,每人拿一樣去結帳。
方法四:看到路上有發票,不要怕丟臉,馬上給它撿起來,然後帶著滿臉希望離開
方法五:和朋友一起買東西時,記著要問對方,如果發票不要的話可不可以給妳?怕丟臉的話可以再加一句,如果中獎的話分你一半,或是說你要捐給公益團體。下次你朋友就會自動把發票給你了。
方法六:和一堆朋友出去吃飯時,可以選擇分開結帳,這樣發票就是你的了。

依照以上方法實施,我相信你每個月的發票至少有200張以上,下次槓龜的再也不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