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趙治德   主唱:趙治德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父將我罪掛上
從此以後只需仰望 罪就得著釋放
I am Clean I am Clean
祢是我靈魂的救恩 從今直到永遠
拒絕惡者控告謊言 宣告我今公義
我相信 我相信 I’m Clean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捆綁
我不會忘 祢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湧流在全地上
祢是我靈魂的救恩 從今直到永遠
拒絕惡者控告謊言 宣告我今公義
我相信 我相信 I’m Clean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捆綁
我不會忘 祢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湧流在全地上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賜我新的生命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賜我新的生命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捆綁
我不會忘 祢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湧流在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