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沒有公主病的公主佩

故事大綱:
一心尋求真愛的斐頁,一直在等待他的初戀男友,
由於際遇折磨人,斐頁開始認識其他不同的男生,也因此發生不同的故事,
斐頁能遇見永恆的愛情嗎?還是會跟初戀男友重逢呢?
現在,就跟斐頁一起來探索您的愛情價值觀吧!....GO!


愛情總是在沒有預料時翩然降臨,
妳願意放開你的心胸嗎?還是要守住那永遠不可能的夢境?

p小說女主角+斐頁[1]...jpg 


「斐頁!洗澡洗這麼久...洗了三個小時...爹地已經在樓下等了,等下要跟隔壁林伯伯一家吃飯啊...林伯伯要介紹他留學回來的兒子給你認識認識」斐媽媽在浴室門口呼喚著...


「我不去...」


「斐頁啊...妳還在等他嗎?他不會再回來了啊?」斐媽媽心疼地低聲說


「媽!妳不要再說了,他一定會回來,他答應我的!」


我,蘇斐頁,一個33歲的女生,
我想我遇到了每個30歲後的成年人會遇見的問題,全家族親戚開始熱衷地為我的介紹對象,
可是我其實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在等待我的真愛!我的初戀情人,我一直在等他....


說說我的故事吧...
晚熟的我,一直到25歲才談第一次戀愛,
那時的我雖然很胖也不會化妝,簡直就是大家眼中的醜妹~
但是我的初戀男友一點都不在乎,他是一個像王子一樣的男生,
卻一點也不在乎我不漂亮、又是個男人婆,總是溫柔地用愛心對待我,我們在一起很甜蜜....
他有嚴重的心臟病,最後要去美國開刀前要我等他,飛機卻在當天失事,之後他就音訊全無了...

這幾年雖然有一些男生想認識我,但是我都覺得那不是真愛,況且我答應他了...我要等他回來...


我相信他還活著...我常常作這樣的夢...


在和煦陽光的午後,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個小男孩在藍天白雲下牽起了我的手,親吻我的額頭,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對我說:

「妳知道什麼是真愛嗎?我們就是啊~妳等我!8年後,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找到妳...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雖然只是個夢,但是這種幸福感這些年來都是這麼真實,我相信這個夢境!
我在等他!今年已經是等待的第8年了!今年一定會相遇!我跟他一定會再重逢的!
不過...最要緊的就是...得趕快解決這一連串的相親惡夢!


「斐頁!快來不及了唷~妳再不出來...媽媽會很傷心喔...媽媽一直希望妳能走出來啊...」斐爸爸開使用苦肉計催逼斐頁了。


「好!我去!既然要我去,那我就親自跟對方說我對相親沒興趣!」斐頁鼓著因賭氣而微紅的臉,嘟起嘴來,快步的走到門口...


斐爸爸和斐媽媽有點擔憂的互望一眼,趕緊追到了門口....

斐頁的戀愛之旅,也就此展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