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自己

這陣子實在是太焦躁了
失去平靜的心之後,彷彿再也抓不住自己的靈魂
很不安,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昨天,很感謝邵先生跟我分享他的經驗
讓我的心得到釋放

邵先生是第三代基督徒
因為屬靈生命的穩固
所以一直堅持要把第一次戀愛留給他想結婚的對象
而他也是不隨便心動的男人

這樣的純潔   讓我深深敬佩

我最近一直在訪問我的朋友「怎樣的男人才叫man」
我覺得Peter回答的很好,因此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Peter說:只要是男人沒肩膀,優柔寡斷,自私的,我都很討厭
我覺得很 MAN 的,就是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很有想法,看的見未來,有責任感,有 GUTS,可以給人安全感
對朋友有義氣,對女人體貼

女人被欺負可以為她打架,但是絕對不會打女人
又要很好色,又很有腦
(小狐:「好色」不代表本台立場XD)

小狐則認為MAN是:說話算話 有肩膀 聰明 有生意頭腦 有一顆忠誠的心


看來man的男生真的不多耶...
不過如果我問大家「怎樣的女人才有女人味」
在一堆眾男人期待「女人味」的條件中
要我完全符合應該也是超級難吧~

我想我應該會有點生氣的說:「我幹麻要為了迎合男人而逼自己有女人味啊?」
同樣的,男生說不定也會這樣想...「我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特色...」

在世界上,很多事情事不能勉強的
只能看你們喜歡的對象能不能接受真正的你
而你是否又會因為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而調整自己

世界上男男女女這麼多
要找到真心相愛又適合相處一輩子的人
其實真的很難耶


文章最後,寫一些話來勉勵自己吧~

※當神賜給你生命的伴侶時,他(她)會:

1.成為你的祝福
2.成為甜美的伴侶
3.為你的生活帶來喜樂和幸福
4.在你軟弱的時候,使你剛強
5.在你孤單時,安慰你
6.幫助你,建立你
7.成為終身的團契夥伴
8.成為你的禱告同伴

※有時候我們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1.在不對的場所找尋另一半
2.宣稱對方是你的另一半,熱烈的追求他(她)
3.滿懷渴望的用禮物吸引他(她)
4.屬肉體,感性的信件
5.屬世的友誼

※錯誤的結婚理由:

1.不要因為出於同情而結婚!
2.不要因為對方一直送你禮物而結婚!
3.不要娶(嫁)一個不守承諾、也不能被信賴的人。這段關係將來會破裂。
4.不要強迫對方娶(嫁)你,因為這樣的婚姻不會持久。
5.不要娶(嫁)一個你知道你並不愛他(她),也終身不能和他(她)在一起的人。
6.婚姻是終身之事。
7.當你找到正確伴侶,他(她)擁有虔敬的品格、漂亮、體貼人、善良、關心人,你就會有興奮、甜蜜,及滿足的人生。


※我如何吸引神的注意力:

1.勤奮的服事神
2.向神保持聖潔
3.全心為神工作
4.為得著恩惠禁食禱告
5.信靠神的話


感謝神,終於讓我得釋放~
我要抵擋沮喪的靈,
等待神賜給我的唯一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