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簡短紀錄今天的行程 =====================
呼~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起床就趕到教會去彩排,
因為我們9/6教會要辦一個連誼活動啊!
臨時被叫去演「夏娃」偷吃果子的劇情~
演著演著加上排舞,也已經三點了...

趕緊和好姊妹湘怡、麗如、雨蓉一起去書房的餐廳吃東西
雨蓉週一居然被車撞到,腳還受傷了
真心疼她,希望她的腳傷快快好,別留疤才好~

四點半湘怡、麗如敬拜團要去練歌,就跟著她們去練了
她們真是好認真喔!
我還看到振隆ㄟ...振隆也很認真在彈琴,真是個好孩子!

一邊聽「live band」,一邊偷偷跟著唱歌,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晚崇囉~今天晚崇是李晶玉主播來演講喔!
趕緊找個好位置來聽囉!

================  李晶玉 真情部落格 @ 士林靈糧堂 =================

李晶玉,主播出身囉
目前在基督教電視台Good TV 有個很紅的「真情部落格」節目
主要是訪問一些了不起的人,這些人不一定是名人
但卻都是在生命上積極、有智慧的基督徒,
他們上電視的目的就是將自己的生命經驗與觀眾分享,鼓勵大家,並且榮耀主囉!

真的是個好節目,推薦給大家看~


其實我本人對李晶玉小姐並沒有特殊崇拜或啥咪感覺,
但是今晚我覺得她的信息相當好,
針對不同需求不同狀況的人,都有幫助,
不愧是學傳播出身的,非常會表達和處理故事內容。


我今天最感動的信息,是當李晶玉講到「原諒」這件事情。
李晶玉說,
過去的她覺得自己能力很好,曾以為用自己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
在社會上站一席之地,讓父母覺得有面子
但最後卻發現,只倚靠血氣處世而不靠屬天的智慧,非常危險。

她在電視台,大家都很鉤心鬥角,
她也曾傷痕累累被人背叛,也曾對人生充滿疑問,
有一天她聽到神跟她說,妳也不是完全人啊
你是不是也在背後結黨,說人家壞話呢
你是不是也曾經做了一些不太好,有傷害與人們關係的事情呢
「孩子,我已經為你釘了十架,你為什麼不讓這些事情過去呢?」
(不負責任小解釋:耶穌為了我們過去犯的罪,為了要讓我們得救,為我們白白犧牲在十架,為了就我們這些有各種不好的人)
她想到這些,就決定原諒這些人,並且調整自己的行為和想法

還說到,耶穌就是愛用罪人救罪人
基督徒不要因為驕傲而假清高,封閉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更要與非基督徒相處融洽,對人有益處,才是榮耀主的方式啊!
(跟我近況不謀而合,幸好我也懂囉!不然真的會變自避兒)

李晶玉又分享了王文洋的弟弟:王文祥  載真情部落格上的分享
王文祥本來得了癌症第三期還是第四期
後來靠著相信主而痊癒
但是,王文祥聽到神跟他說
「你會生病,是因為你從小到大,都沒有原諒你的家人」

王永慶家三妻四妾,王文祥由於不是正室生
難免成為鬥爭下犧牲品

經過這樣的過程,王文祥也重新省思與家人的關係
選擇了原諒。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就像病人一樣,看任何事情都沒辦法很喜樂。」
李晶玉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我覺得我個人今天最大的收穫,
是我得到了釋放,
我決定要去原諒那個欺騙我的人,
我決定要重新相信人!

在演講結束後,我前往講台請醫治釋放團隊的姊妹為我禱告,
我流了眼淚,但是心裡某個很緊很重的東西,放下了。
真是令我開心~

我真的決定不埋怨為什麼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也真的可以去祝福他了

我相信這段經歷是,神給我的「化妝的祝福」
也祝福大家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