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颱風天風雨好大喔!要多多注意安全喔~
大家都怎麼過的呢?
颱風天我都在看電影~
昨天晚上冒著  風雨外出看電影  的生命危險,跟表叔和他同事們去看「海角七號」
今天又看了DVD「穿越時空地下鐵」、「真愛之吻」
真是太開心了,開始分享這兩天的生活吧~

-------------------------------------颱風天穿雨衣去吃麥當勞,COOL---------------------------------

今天一早,我一睡醒就打電話給小祥如,
電話的那頭小祥如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加標準的英文跟我說:「Hello」
我還以為我打錯電話呢~怎麼會有外國人接電話?
害我愣了三秒鐘,直到聽到小祥如的笑聲才確定是她沒錯....
哀哀...果真是還沒清醒~

問她有沒有興趣跟我去冒險,在颱風天一起穿雨衣去吃麥當勞~
她遲疑了兩秒就決定跟我一起去,
我們用雨衣把自己包得像難民一樣,帶著我們家最大骨架最堅硬的傘,就出發了!
一路上果真有點小恐怖
在強風下,大雨斜斜的打在我們身上,我們家那把大傘骨頭也被吹歪了,
我們走路都走不穩...不過還是走到了麥當勞~
食物的力量還是很大的~真酷~
不過這真的太危險了~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吃完豐盛的麥當勞,我和小祥如去租片子來看,之後就回家看片了。

--------------------------------------------------颱風天,電影天----------------------------------------------------

「海角七號」感想


昨天晚上和表叔和他同事們,將近20人一起在颱風天去吃熱炒,
之後大家一起去美麗華看「海角七號」~
令我驚訝的是大部分的男生都覺得超感動~
所以我也訪問了幾個男生的看法~想了解她們感動的點在哪~

有個男生說,他沒想到國片也能這麼好看~
因為他以前只看特效片、武打片、科幻片,
沒想到這部片這麼有台灣精神、這麼真實、輕鬆有趣又浪漫~

敏偉哥說這部片讓他感想最深刻的地方是「一群B咖,齊聚一堂,努力合作,也可以做出A貨」
敏偉哥的說法,我漫認同的~只有一些地方想補充~
我覺得呢....我們就像劇中的主角一樣...都是一群小人物啊
但我們都不是B咖,因為我們都很真實很努力的生活著
由於很認真、很對得起自己,所以我們都是「A咖」啦!

這是部好片,最令我感動的不是劇情,
而是導演為了影片的品質而堅持細節、願意花了很多錢只為創造觀眾幾秒鐘的感動,
這年頭,還有誰願意為了細節的完美而多花成本呢?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速食的、粗糙的、類似的、表面的...
這也讓我省思很多事情。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支持國片喔~
若想要更愛國的話~不如就努力生活~讓人家從你身上知道台灣人有多麼棒!
這才是「ㄞˋ台灣」啦!
鄉親啊~一起加油啦!
你工厚姆厚啊!(觀眾:厚~)   叭叭叭~(喇叭聲摧下去啦~)

推薦閱讀:

1.才華洋溢的友人guy寫的精湛感想   http://www.wretch.cc/blog/gekka/7297015

2.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穿越時空‧地下鐵」  感想

這部片是小祥如推薦的,
恕我直言,當我看到男主角外遇我就不想看了....
搞屁啊~我最討厭外遇了!
其實劇情算是有創意啦!
但看到男主角對元配和兒子冷淡,熱情的心都在外遇對象身上,
我就覺得噁心想吐,把男主角畫個大X

想到我有些男性好朋友,原本在我心中是好男人的
明明他們都有很好的女友,個個美麗又善良又愛他們
可是他們卻心猿意馬,渴望在婚前再來幾段艷遇才甘心被束縛~
我就很難過....
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多缺點,不應該期待人性太完美,
但是....我還是覺得兩人若是能相愛就很難得啦!
在感情上不持守原則,很容易扼殺自己幸福的...
嗯~大概就這樣

「真愛之吻」感想


這是我很喜歡的片,真的很喜歡!

女主角的曾曾曾祖父是個貴族,原本愛上了一個女傭,想跟她結婚
但因為身分地位不合,所以最後拋棄了女傭而另娶他人
女傭因此跳崖自殺,
女傭的媽是個女巫,因此詛咒這個家族生出來的女孩都會有豬鼻子
直到身分地位一樣的人真心愛上她,並跟她結婚,咒語才會解除!

劇情大概就是圍繞在女孩的媽四處幫女孩尋找貴族結婚,想破除咒語
但這些貴族看到女孩的豬鼻子,全部都嚇得「破窗而逃」、「奪門而出」
直到她遇見男主角...

不過男主角是個偽裝的貴族,其實是個「水電工」的兒子
他喜歡這個女孩,但是卻因為身分不是貴族,無法為這女孩破除咒語而不敢跟女孩在一起

總之最後,女孩因為接納自己的豬鼻子而破除咒語啦!
因為她愛她自己嘛!
故事結尾,一定要happy ending的啊!男主角與女主角過著永遠幸無快樂的生活~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讓我思考很多...
這陣子我有好幾個朋友去弄雙眼皮....
甚至我還有朋友去整容,變很美....但是變得我們都認不出她
同事也很堅持女人一定要精益求精、美上加美~
常常跟我分享,男人覺得怎樣的女人才是美,怎樣打扮會更好....

嗯嗯...好辛苦喔
每個女人都被下了豬鼻子的咒語嗎?
其實我們都已經長得不錯了,可是卻永遠希望自己要更美,
也因此一直在尋破除豬鼻子詛咒的方法~
是不是只有自己接受自己的那天,咒語才是真正的被破除呢?

今天看綜藝節目,
整形女王顧婕跟一個看起來很討厭又很醜的男生在一起,
顧婕已經整形很多地方,已經很「完美」了,
這個男生還是嫌東嫌西,嫌顧婕臀部胖,
真是不要臉,讓我想揍他~這是真愛嗎?我不覺得~

沒錯啦!長相順眼很重要,
但是如果一個人原本對妳沒感覺,
後來因為妳鼻子挺一點,眼睛從單眼皮變雙眼皮,胸部從B變到D就愛上妳
那可能他愛妳的 水袋、妳鼻子的軟骨、妳眼睛上的那條線 ....大過愛妳的靈魂吧!

真的愛一個女人的話,不是這樣的。
同樣女人們也要好好想想,妳愛男人的什麼呢?
妳是愛男人的外表、男人的身高、男人的職業、男人的薪水....
還是愛他跟妳的默契、愛他的懂妳、還是愛他的心呢?

我不是男人,不懂男人的審美觀,
但是....我覺得我的這些朋友們,
沒有美容前在我心中都已經很可愛了....
美容後或許在大部分男人眼中會更美,但是也吸引更多喜歡看外表的男人追求吧....
美容後的她們,變漂亮了,但是也失去了一些自己原本長相的特色...

唉唉唉....這種事情真是個無解啊!
我自己也想變成雙眼皮....也是整個掙扎啊!!!

總之,希望我和我未來的伴侶,能愛彼此的靈魂大過於外在的一切,

求神眷顧目前不知身在何處的他,
努力生活、維持各方面平衡、不停追求靈魂的成長,
希望他保守他的心勝過一切,愛神大過愛這世界,
也求神讓我們在彼此預備好時,相遇然後相愛~~

阿~~~~門~~~~~~
(學海角七號的小女孩 哈哈  有看過的就知道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