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現在真是心亂如麻
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要我不要出去,
還用很冷靜的口吻叫我查骨科醫生的電話
我還很任性說為什麼不能出門
媽媽說:晚一點再跟你說...

後來我查好骨科醫生電話,
突然意識到,該不會是媽媽怎麼了吧!
我趕緊打電話問媽媽:「是不是你受傷了」
媽媽才跟我說是他手骨折了...

我好擔心喔~
不知道要不要開刀,媽媽又不說...
等下要等媽媽打來在幫她辦事情
我想應該是叫我帶換洗衣物去醫院吧...

我好擔心自己沒辦法處理好...
平常都是媽媽在照顧我的...

請大家幫我媽媽禱告:「希望小v媽媽身體沒事,可以趕快回家」好嗎?
希望祈禱有很多用,我最愛我媽媽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