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手骨折進醫院需要開刀。
趕緊帶著大包小包前往林口長庚(結果行李帶太多了,果真是沒經驗...),
一到急診室看到堅強的媽媽忍痛的表情,我真是心痛,
媽媽看到我還先關心我吃過飯沒、要我趕快去吃飯,我心裡就好難過。

陪媽媽等待到晚上10點半才開始開刀,
媽媽說她是下午兩點受傷的,等了8個小時真是辛苦...
在等待的時候,堅強的媽媽因為太痛而留下幾滴淚,
我趕緊一直跟媽媽講話,分散她注意力,
跟她講我今天聽到的笑話,
唸聖經給她聽(這種時候還有聖經,我果真帶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P),
跟她講我上次出車禍有多麼可怕、等待開刀時也是等很久、而且開刀完會很痛...等等,
讓媽媽有心理準備,
還帶著媽媽禱告,一起學習倚靠我們的神。

媽媽進手術室時,
我一邊看書,一邊不停看著手術室前的電視,
上面顯示               楊O玉小姐   手術中
過了半小時又看      楊O玉小姐   手術中
過了20分鐘又看     楊O玉小姐   手術中...

明知道不會這麼快手術結束,但等待真的會讓人很擔心,
直到後來看到電視上顯示  楊O玉小姐   恢復中,
才讓我稍稍安心了...
這時也快凌晨兩點了,後來弄一弄回到病房兩人到了兩點多才睡。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出的那場大車禍,
一定也讓愛我的人很難過,
那時候我足足躺了八個月吧!真是多虧媽媽照顧了...

今天早上陪媽媽照x光,還幫她弄了一些大小事,
從小到大我都是被媽媽照顧的好好的,
媽媽是堅強又獨立的人,總是她在照顧大家,她有事情都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覺得...我想要變更成熟一點,變成可以照顧媽媽的人,
變成可以照顧別人的人,
這次的事情,讓我覺得媽媽不年輕了,
我要好好努力,趕快成為一個成熟的才德女子才是!

最後,感謝神也感謝為我們代禱的大家,
媽媽手術成功了,目前左手打鋼釘,一個半月就可以拆了。
再住院幾天就沒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