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欣的訂婚宴,在君悅飯店舉辦,
名女人何麗玲也有來耶!
真酷~還看到高中老師陳美惠、同學郭佳君、黃品慈、陳園淳、動感~



之前某個長輩幫我訂做了許多貴氣的衣服,遲遲沒有機會穿,
今天終於又派的上用場了,
今天走的是名媛風,
結果呱呱和阿慈在飯店門口看到我又認不出來了,
一方面幾年不見,二方面我打扮的實在太像貴婦了,哈哈...
真不好意思啦~這些衣服不在這場合穿就沒機會穿啦:P
平常我也是走樸素風的,畢竟我只是個小上班族,一介平民啊XD

美惠老師保養真好,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一點都看不出年紀,
呱、阿慈、動感都還是一樣可愛,
阿淳現在離開東森,跑去年代當主播了,還主持節目耶
真厲害,我以她為榮!
阿慈現在去經濟部的外貿協會上課,唸日文,以後要往國企發展,
學費一年二十萬,真是大手筆啊~好羨慕喔可以繼續當全職的學生!

說到我們的新娘子呢...嘿嘿嘿...
在這裡要偷偷取笑她~
平常小欣都很大方愛講話,今天她訂婚卻很少說話,都一直傻笑
跟她講話感覺她也很緊張,恍神恍神的,
不知道在緊張啥咪~
呵呵~可能新娘都這樣吧!
美惠老師說想當年她結婚時也很緊張,因為覺得全場都在看她啊XD

 

今天小欣也為未婚男女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就是把在場沒有男女朋友的人都叫上台去玩遊戲,
我發現我的朋友都很愛我耶...這次第一個又是叫到我的名字。
不過這都是做效果啦,炒熱氣氛囉!
我還是希望交男朋友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認識,互相了解再交往比較好。
光看表面看不準啦!

今天看到何麗玲,表情好堅毅喔~
跟照片上的形象一模一樣,
我也想成為很獨立的女生,不用靠別人,然後把人生過的很精采,
以後帶我媽媽到處去玩,
在理財、工作專業度、處理生活大小事上都要努力學習!
生活細節中有很多學問,處處都要留心啊!
加油囉!V~


p.s.剛剛吃小欣的喜糖,超屌的,
裡面居然效法朱元璋﹝8月15殺韃子﹞的idea,
在餅乾裡面塞籤,害我吃一吃想說這什麼東西怎吞不下去,
一打開原來是一張紙,上面寫著

﹝最近的你整個就是運勢昌隆,歲運如意啊﹞!


小欣~有創意喔!我喜歡^_____^ 謝啦!用心用心真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