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一個月亂作夢了,
毛毛說可能是因為服事,所以會有屬靈的爭戰,
我覺得可能是我之前看了一堆連續劇的關係...>"<...
亂作夢好累喔~每天都夢到同一件事情真是非常可怕,
每晚都睡不好,也影響到我白天的心情。
我今天已經無力到快哭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ㄋㄟ~
所幸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剛剛毛毛幫我用力的禱告一下,真是謝謝她,
我現在每天也要加倍的禱告才行~
一定要跟惡夢說byebye,永遠不再來~

請大家也幫我禱告,
求主潔淨我,有清新的心。
讓不好的靈離開我,讓我每天都有好睡眠。
謝謝大家^^

--------------------------------------------------------------------------

「為自己禱告」禱告文

1.潔淨我,使我在祢面前有潔淨的心

主啊,我要謙卑來到祢面前求祢清除我內心的過犯。
更新我,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我的言行思想若有不榮耀祢、違背祢的地方,求祢赦免我。
我特別要為我單靠自己的力量行事、沒有將自己完全交托給祢、胡思亂想而認罪。
求祢幫助我,把不好的靈從我生活中趕走。
我要承認我的過錯,也願意悔改不再犯。
我要選擇離開那樣的言行與思考模式,轉而用祢的方式過生活。
我知道祢「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

主啊,我也知道祢是位「曉得人心裡的隱祕的神」。
如果我心裡有什麼隱祕是我看不到的,也請祢向我顯明。
我的言行思想若隱藏了什麼我不知道的罪,也請讓我看見。
幫助我對自己有真正的了解,這樣我才能明白真相。
為了讓我看見我需要了解的地方,求祢省察我的靈魂,揭露我的動機。
那些沒有意義、白費力氣的習慣若阻擋了我生命的豐盛,我也願意放棄。
我需要改變的地方,求祢賜我能力改變。
開啟我的雙眼,讓我看見我需要看見的,如此我的認罪悔改才能完全。
我要如祢在聖經上命令的,潔淨我的手,清潔我的心。

「求祢按祢的慈愛憐恤我,按祢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求祢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願祢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主啊,幫助我在祢面前是清潔正直的。
我希望得到祢的赦免,
這樣,安舒的日子必從我面前來到。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2.主啊,保守我聖潔、純淨

主啊,在聖經上說,
祢召我,本不是要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成為聖潔。
祢揀選我,是要我在祢面前成為聖潔,無可指摘。
我知道我已經被耶穌的寶血洗淨,成聖稱義。
祢也已經用祢的公義做我的外衣,使我穿上新人,「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求祢繼續用聖靈的大能潔淨我,幫助我厭惡惡,親近善,使我能「保守自己清潔」。

主啊,幫助我遠離不聖潔的事。
我不想把生命浪費在沒有價值的事物上。
求祢賜我能力分辨出那些沒有價值的事,並且也與那樣的事隔離。
幫助我不要置身於不潔淨的人、事、物裡,
而要親近那些能夠實現祢計畫的事。

主啊,我知道祢要給我的都是最好的。
那些祢認為對我沒有益處的事,求祢賜我能力根除,
好使我的生活方式能得祢喜悅。
教導我如何拆毀我生命中的偶像,除去所有不潔思想的源頭如:
那些不能榮耀祢的電視節目、電影、書報雜誌、DVD等。
幫助我檢視自己的道路,
好叫我在迷路時,有能力走回正路。
賜我力量遵循一切必要的步驟,好使我在祢面前能保持純淨。

主啊,我要做聖潔的人,因為祢是聖潔的,
幫助我,使我在祢的聖潔上有份,
也願我的靈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完全無可指摘。
我知道你召我,是要我成為純淨、聖潔,
祢也說:「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
謝謝祢,因為祢要保守我純淨、聖潔,
使我做好完全的準備,進入祢為我預備的一切。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