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好姊妹[嬥臻奶奶]生日,也是我很感動,很感動的一天。


其實今天我和毛毛吵了很久的架,因為她一直逼我帶敬拜,而我又很討厭人家逼我,
工作上又覺得很忙,企劃案都沒辦法結案,又來新的企劃案,
毛毛今天在我上班時打電話來講敬拜的事情,跟她說我在忙,
結果她又上msn跟我講一堆....

不過幸好在她的鼓勵下,我還是弄出了一首[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的帶動唱,
晚上為了要給嬥臻一個驚喜,我假裝帶了一下敬拜,
帶大家跳了這首[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在大家跳完後,在暗摸摸的教室禱告之虞,
湘怡悄悄端出了超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上面還點了一跟問號蠟燭^^

毛毛就帶大家唱很high的[快樂鳥日子]~
看到嬥臻奶奶的笑容,實在是很開心,很開心~

嬥臻奶奶說了,如果不是神,她沒有能力帶這麼多姊妹,
我們都一一說出了對嬥臻奶奶的感謝,
若不是當年嬥臻奶奶和毛毛跑來看行動不便(當時車禍拿柺杖)的我,
我也不會今天過的這麼好,我可能還是個渾渾噩噩的女孩。
感謝嬥臻奶奶救了我。

實在是太感動了,害我一邊吃零食,一邊啃雞腿,還一邊眼眶紅紅想掉淚,
不過,看在雞腿的份上我是忍住眼淚了啦~^^

今天,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有這麼多這麼多比情人還要親的姊妹,
每個都是我的北鼻和寶貝~
雖然嬥臻奶奶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們通通嫁出去,
但是越來越覺得單身也是不錯的喔~
姊妹的愛真的是很充足~

吃完蛋糕,嬥臻在小組裡發了宛聖和婉芳的結婚照小卡,
大家都很為他們高興和祝福,他們就像兩個天使,這麼的棒,
看到他們要一起為將來的生活努力了~真是對他們有無限的祝福~

遇見真愛,也是我們每個姊妹希望的事情。
前幾天,同為基督徒的阿姨問我有沒有對象,
知道我還在預備自己,
阿姨說:很好唷~繼續努力預備自己~等待真愛來臨~
我也覺得很好唷~
我想我未來的他,現在也正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努力預備自己吧~
希望他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要努力預備自己,以後要讓他更幸福~
還有,現在一個人的我當然也要過的很幸福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離開教會,跟毛毛她們走在教會外昏黃的路燈下,
冷冷的風,讓我覺得有聖誕節要到了的感覺了~
毛毛耳提面命了許多待人處世的道理~
跟我檢討了今天敬拜,以及面對突然而來的壓力時該怎樣安排時間和增加信心,
我深深記住了,
未來有重要的事情突然來臨時,我會試著盡力馬上安排先後順序,並且不要慌亂的。

現在,
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唷~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可以一步一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擴張我的境界。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規劃,都要努力去執行,
按著節奏,堅定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