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慎禎&清楠家族合辦的繪本讀書會正式告一段落,
昨天召集參加過的朋友們在士林靈糧堂附近的OLA餐廳聚餐,
OLA餐廳真是一間好餐廳,東西好吃又不貴,還可以放投影機,
讓我們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大推!推推推推推!

先放張大家的合照,嘿嘿...

DSC_7307.JPG 


今天到場的有麗如、雅俐、冠禎、小V、文薏、Irene、hank、Qman、茂雄、達叔~
聚餐的過程粉愉快,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DSC_7306.JPG

DSC_7289.JPG

DSC_7291.JPG

達叔和麗如負責故事&照片回顧,小V和Qman負責頒獎。
來看看大家得了啥咪獎吧~

1.港都男兒獎~我表弟茂雄

DSC_7290.JPG 

由於我表弟已經決志了,最近從高雄到台北工作,
我高雄的阿姨(我們家最早的基督徒)前幾天打來說她有個感動,
希望我能帶我媽和我表弟來我們教會聖誕節活動,
我心想今天有餐會機不可失,於是就邀請我表弟來了...
弟兄們也很熱心招待我表弟,讓我很感動。
希望我表弟能在弟兄們的協助下持續認識神:) 
很高興弟兄們都說我表弟很健談,而茂雄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2.冰雪聰明美少女獎~我同事文薏

DSC_7292.JPG  

文薏在活動中唱了「聖經歌」、教大家玩很刺激的「福杯滿溢」遊戲,
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真是很棒!
文薏很健談、又很願意傾聽,又是個漂亮的女孩,她男友真的很幸福~
我也要學習,當個謙卑且要真心去關心人、傾聽人的話!

3.說到就到勤學獎~hank

DSC_7295.JPG  

因為參加最多次讀書會,所以很勤學~
活動中還提到在紐約唸書遇到槍殺案,真是恐怖ㄋㄟ!!

4.會說故事的好媽媽獎~Irene

DSC_7296.JPG  

原來Irene也是70年次,卻有個小孩了,嚇了我一大跳ㄋㄟ~
難怪看起來這麼像小朋友,
Irene超搞笑,講話又很生動,真是很高興能認識她!

5.最佳人緣獎~雅俐

DSC_7297.JPG 

因為帶粉多朋友來讀書會,感覺人緣很好,故頒此獎~恭喜您得獎!

6.默默付出獎~冠禎

啊啊啊,提早走所以沒照片啦!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一直在人群中默默支援,誠然是幕後英雄是也,台灣建設的成功推手~阿~福氣啦!

7.最high破冰獎~汶蓁

沒到場,照片從缺ㄋㄟ~破冰粉high~讓大家都玩的粉開心啦~故頒此獎~

8.冷笑話親善大使獎~Qman

DSC_7299.JPG 

因為粉會講冷笑話~(ex:老鼠愛大米)又很會照顧新朋友~故頒此獎~恭喜您得獎!
↓↓↓↓↓以下獎項都是創意達人Qman想出來的,大家請看!↓↓↓↓↓

9.超級賢婦獎~小V~

DSC_7300.JPG 

這是Qman想的,本來是千金小姐獎,硬被我改掉~XD(我是寒酸女孩,我很省滴>"<)
由於我的目標是當賢妻良母,跟Qman討論過後,我就說我要領「賢婦獎」
Qman於是來個大放送,說「啊~那不然就來個超級賢婦獎好了~」
恩~Qman不愧是創意達人,每次IDEA都粉不錯^^

10.FBI臥底獎~士智

居然沒來,所以也沒照片啦>"<
這也是Qman想的,他說士智都隱藏在人群中,很像FBI臥底....所以...哈哈哈~粉妙XD


11.催淚王子獎~達叔

DSC_7302.JPG 

這也是Qman想的,這個不用解釋了吧!講故事很感動人心~看達叔挺樂的~
也很適合扮演營養超人啦^^

12.稚氣公主獎~麗如

DSC_7305.JPG 

這也是Qman想的囉~意思是麗如獎故事很吸引小朋友,讓小朋友很好奇的圍觀~
真是非常有吸引力唷~


頒完獎以後,大家在文薏帶領下玩了福杯滿溢的小遊戲,
大家輪流把水倒在半滿的杯子,看誰倒下去時水會議出來就輸了~
沒想到最後是文薏自己輸了,哈哈哈~真好笑耶

DSC_7310.JPG 

DSC_7309.JPG 


這幾週讀書會還有餐會氣氛都很棒,
最高興的是認識好多不錯的朋友,大家的人品和個性都很好,
讓我一直在檢討和學習。
希望自己能更懂的關心人和傾聽,也要更有愛心!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謝謝大家~Happy!!

DSC_7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