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6.JPG

昨天是教會的白雪公主婉芳v.s.清楠家族宛聖的婚禮,
由於我們嬥臻小家寫了一張粉大張的卡片,要送給婉芳v.s.宛聖,
所以昨天我和雨蓉、秀美就前往教會觀禮。

婚禮開始後第一個重頭戲是敬拜團獻詩,
婉芳的好姊妹&宛聖的好弟兄在台上獻唱了[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一切歌頌讚美][兩個環][這一條路]
丹尼爾牧師和明婷傳道這對賢伉儷則獻唱[In his time]~唱的好好聽喔~
文章置底有歌詞和mp3,大家可以聽聽看唷^^

在這場教會婚禮中,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是兩人彼此的誓約,
雖然表面上是「誓約」,但其實是兩個人愛的告白....
聽完後可以證明兩人非常的相愛,讓我們相當感動,但也掉了不少雞皮疙瘩XD

我記得內容大概是這樣....

宛聖:「美美(原來婉芳叫做美美啊??),謝謝妳總是在我挫折的時候,溫柔的陪伴我...嫁給我....共度一生...」巴啦巴啦~由於內容實在頗肉麻,我好像自動失憶了XD

婉芳:「仔仔(or宅宅?為何宛聖叫做ㄗㄞˇㄗㄞˊ呢?)雖然我不是很聰明,但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照顧我,知道我有時候會亂花錢,都會教我投資理財...謝謝你過去對我的一切付出...我相信未來你會對我....付出更多....」

聽完婉芳的愛的告白,我們女生們都開心的大笑,詳細的內容我沒記的很清楚,但我相信婉芳一定會是個有智慧的賢婦。

蘇牧師幫兩人證婚的時候,婉芳和宛聖和蘇牧師都跪在十字架下,那一幕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我相信在神的保守下,兩人一定會有堅固且充滿愛的家庭,然後兩人可以手牽手心連心一直到老。

IMG_0157.JPG

教會婚禮結束後,我就和雨蓉開始排隊吃點心,點心好好吃喔~真是開心~
婚禮的點心也是很重要的啊XD

之後也去了喜宴湊了一下熱鬧,
喜宴內容大概有喝交杯酒、換禮服、丟捧花等等...
東西也不錯吃,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放兩人戀愛過程的powerpoint,

IMG_0165.JPG

講到搶捧花,本來達叔也想去搶的樣子,
不過後來聽說男生好像不能搶,達叔只好黯然退出...XD
達叔:「阿妳不去搶捧花喔?」
我:「我不想ㄟ...」
志輝哥的寶貝女兒們...「姊姊,去嘛~」兩人衝過來一直拖我出去,沒想到她們人雖小,力氣可是不小呢...
搶捧花的時候也很好玩啦XD 不過我看照片發現...我怎麼一附好像很怕接到捧花的樣子啊XD

IMG_0164.JPG

這次婚禮很高興認識幾個很不錯的姊妹,包括志輝哥的寶貝女兒婷婷和圓圓(她們兩個真的很貼心)
還有一個抱著小baby,遠從台南上來參加喜宴的姊妹(忘記問名字啦>"<)
她的baby真是超可愛的,臉好像小蠻頭唷~腳又肥肥的~一直被我偷摸,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IMG_0161拷貝.jpg  

真是有趣的一天ㄋㄟ~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Lord please show me every day
As You're teaching me Your way
That You do just what You say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You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Your time
Lord, my life to You I bring
May each song I have to sing
Be to You a lovely thing, in Your time

 

兩個環    兩個環mp3請點此

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從今天起,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在基督裡,讓主愛顯明。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這一條路  (士林靈糧堂 WIN樂團 團練)

這一條路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 是跟隨的路
讓祢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 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給祢的心來眷顧
捨己 卻更加寬闊
放手 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 精采豐富 我跟祢走的每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