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因為能跟一群最好的朋友一起過!
而且還整整慶祝了快一個禮拜~
這次教會的聖誕節,台上有毛毛和振隆的演唱-台北的聖誕節。
毛毛的聲音真是好聽呢~
雖然常常看到振隆在台上唱歌,但是我到目前都還不知道他的歌聲是哪個~
不過我想他唱歌一定是很好聽吧~不然怎能成為敬拜團的一員呢~是吧?

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

約書亞樂團-台北的聖誕節  演唱:璽恩 治德

 

約書亞樂團-台北的聖誕節  演唱:璽恩 治德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 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可是我感覺到 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 的盼望 誰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 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 的盼望 誰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啦~  啦~  啦~ ~ ~

啦~  啦~  啦~ ~

全世界 的盼望 誰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 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3

是你~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