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聽音樂點這邊


因你與我同行

( 出處:有情天 /活出真正的你 )

 

1.因祢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2.因主與你同行,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主賜恩,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主手牽引你,你就永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願你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