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的經文是創十三:14-18
這篇經文非常有趣,晚上屬靈媽咪毛毛和我導讀時,
用了我的狀況做例子,讓我很清楚自己該怎樣做了。

如果讓我們用血氣來決定,
我們一定都選擇居住在「看起來」最美麗豐沃地的地,
殊不知這地背後可能隱藏著極大的危險,或是這塊地根本不適合我們居住。
然而,適不適合我們,神是知道的。

「你們需用的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可六:33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八:28

屬靈媽咪鼓勵我,要禱告,凡事要求神光照,
不要牙齒還沒長出來就急著要爸媽買糖吃,
第一、如果神認為這個糖很棒,很適合給小朋友吃,祂一定會讓小朋友吃的
第二、牙齒都沒長好就吃糖,很容易噎到,也嚐不出糖的美味

我的屬靈媽咪真的很有智慧,我要多多跟她學習~
我現在已經不想吃糖了,
我要等牙齒長出來再吃,好好的學習分辨糖果,
我相信神會給我最好吃的糖果吃^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