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慎貞家族感恩餐會,
由於這次餐會我是主要同工之一,所以這幾個禮拜一直在忙碌著。
大家一起搞定餐會前的聯絡、餐點、破冰、演戲、佈置....等等等等等,終於是到了這天了。
今天真是忙碌到不行,我現在都快虛脫了,已經沒力氣了...

早上10:30招待服事到12:30,
趕緊趕到副堂準備餐會的東西,
由於人手不夠,今天的我不但要搬桌子、打菜、還要聚集人、破冰示範、演戲、收拾....
所幸各家族同工們都很願意齊心合力的配合,今天真的很順利,慎貞家族的姊妹們實在太可愛了。
今天我演戲的角色是:我們的小家長嬥臻!!哈哈~真是大膽~不過大家說有像到~又很好笑~
我好像真的有演戲的恩賜ㄋㄟ:P

本來我因為是同工,都在忙進忙出連禮物都沒抽,
沒想到後來神給我一個大禮物,就是有一大堆剩下的禮物隨我挑啦!!!!
而且嬥臻還說隨便我拿,拿越多越好,
我就拿了一些,不過都有用包裝紙包起來,我也不知道抽到啥咪禮物。

後來發現我拿到的禮物居然是Good TV的K&C夫婦所主持的美食節目「健康新食代」全套的食譜DVD啊!!
這是我前陣子就超想要的禮物,還一直想去youtube找她們教人家作菜的影片,
沒想到今天就拿到整整一整套啊!!!!四個DVD哩~
怡君姊說等我練成功,再作一桌菜給大家吃~那有啥咪問題!!!
但前提是我要成功啊:P

其他的禮物大概就是碗啊、環保筷啊、舒眠茶、高級手帕...一堆很適合「才德婦人」的禮物,
超讚的。
看來今年真的不當才得婦人都不行,忙死了啦...一堆東西要學...
不過責任越多,時間始終都排的出來,還真奇怪。
晚上還跟怡君姊和她丈夫(清楠家族的游大哥)一家人和幾個好姊妹一起吃東西一邊討論福音活動,
游大哥對房地產相當了解,下禮拜要開課教學,真的超期待!!!
她們夫婦共同為神擺上、一起招待客人、一起傳福音這種精神,真是美好,
基督徒的夫妻真的粉甜蜜唷。

我大概介紹一下Good TV的K&C夫婦~
 

KC夫婦主持(Kevin許詠翔&Claire曾荷茹)

電視美食節目比比皆是,若說完全健康取向的倒不多見。《健康新食代》是GOODTV的原味烹調節目,掌廚的是來自新加坡的原味烹調專家KC夫婦—許詠翔(Kevin)與曾荷茹(Claire)。


他們是一對呈現「愛主」又「愛煮」的夫婦,多年來致力於推廣「原味低脂健康烹調」觀念,以獨特的「無水無油」料理方式,提倡「向食物借水」、「向食物借油」的美食新概念,成功製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將上帝所賜的各樣天然食品素材,在營養與創意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健康新食代》播出一年半以來,廣受各界好評,KC夫婦除了受邀至各教會推廣之外,透過電視節目,也帶動許多家庭動手下廚以及用愛烹調的風氣。幸福美滿的家,從愛的廚房開始!這次集結節目精華,出版兩套DVD產品,讓您更能夠隨時隨地、輕鬆上手,將健康美味的料理風光端上桌。


另外,除了健康美食,還教你許多廚房秘笈,包括食材的營養、調理要領、選購與保存等,讓你成為掌廚高手,從此愛上廚房、夫妻同樂。



讓大家看一下KC夫婦主持(Kevin許詠翔&Claire曾荷茹)主持節目的樣子

粉甜蜜的一起教大家煮菜唷~常有太肉麻的甜言蜜語橋段,請大家小心服用:P
教學主題:
柿子焦糖蛋糕



今天拿到的影片介紹,超愛這份禮物^___^
http://www.taosheng.com.tw/product/goodtv/products-C03G602.htm

健康新食代Ⅰ(含食譜)特別贈送〈用愛烹調篇〉

第1片→廚房入門篇─無水烹精選

愛上廚房(紅蔥酥)

冰箱管理(蔬果肉的清洗)

凱撒沙拉瘦身餐

鮮蝦雞汁蒸蛋

鐵板鮮茄及蛤蜊魚翅湯

原味什錦炒米粉

苦盡甘來鮮烤小銀魚

檸檬辣醬蝦味鮮


第2片→無油/養保健精選

過橋蘆筍雞排

脫脂醋燒小排

鐵板椒鹽小排

脫脂豆瓣黃魚

原味優格蔬果汁

脫脂香蕉茶全麥香蕉烙餅

蔬菜瘦身湯

五穀雜糧抗癌饅頭


第3片→特殊風味篇

健康披薩

脫脂豬腳滷豬肚

新唐山蚵仔煎

紅酒蜜肉

滷鴨拼盤

脫脂豬排焗起司通心粉

鮮肉什錦鍋貼

有氧檸檬泡菜&酥脆臭豆腐


挖~看起來好好吃喔~
想吃嗎??
先祝我成功學會吧^^
希望今年結束前可以學會啦!!哈哈
埃唷~太多東西要學了啦~
神啊祢要幫助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