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這幾天肩膀一直好痛,是工作太累了嗎?還是運動傷害?
睡覺時都很不舒服,翻來覆去睡不好,
求祢醫治我,

這幾天想法比較不正面,
主啊...求你潔淨我的心,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讓平安喜樂充滿我。

也求你讓我吃的健康,不要看到好吃的就不節制,
愛跟朋友聊天吃宵夜,
主啊你親自看顧我的健康和飲食。

一切就拜託你了,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
剛剛姑姑逼我吃了納豆,還真噁心,像鼻涕一樣,
不過甜甜的啦~還會牽絲真的很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