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老闆跟我們講了一些話,實在令人覺得很沒尊嚴,
我在意了很久很久很久....
私底下情緒波動很激烈,
不過感謝主...晚上小組的時候讓我完全釋放冷靜了,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晚上又喝了一杯草莓思樂冰,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了~

(親愛的天父,你對我超好的啦,這麼快就告訴我答案,愛你唷~)

晚上小組時,我們小家長嬥臻說現在很不景氣要為姊妹們的工作禱告,
要姊妹們在工作上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到中間來被其他姊妹服事禱告,

毛毛說:公司搖搖欲墜可以到前面嗎? 然後他就到前面了
湘怡和麗如說:招生不夠可以到前面嗎?
我就說:公司越賺錢但是老闆越虧待我們可以到前面嗎?

總之...我們一群人就衝到中間,幾十個姊妹們一起幫我們禱告,
我們牽著彼此的手, 心中有股想哭的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是牽著我的手的毛毛受到了更大的打擊,我想我應該是感受到他內心的哭泣吧。(母女心相連~)

原來,現在外面不景氣的問題還是很嚴重,
毛毛甚至被減薪30%...
他們公司的人的薪水很多都比十年前剛近公司還低...
我的靈媽真的受到了重擊了~
我也反省,其實我是算幸運的了。
秀美也說以前她工作常常很委屈,每天晚上都在哭。
我還可以整天無憂無慮的,我真的很LUCKY。

不過,我們就算失去了外在的一切,我們還有神,
一切都可以重來,因為有神。
所以,我要說:神啊...謝謝你,我好愛你!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
用你的愛充滿我們,讓我們內心充滿平安不懼怕!
為我們開路!你知道我們所需要的,你親自為我們預備供應!

後來秀美問毛毛結婚要怎辦,
毛毛很有智慧的回答:有錢有有錢的辦法,沒錢有沒錢的辦法,
我也是覺得,婚禮最重要是新郎新娘要到就好啦,(還有牧師跟耶穌也要到~)
可以請親友們來教會觀禮,準備一些食物給她們吃,幾萬塊就可以解決了吧。
我相信有神的同在,和我們姊妹們的情義相挺,毛毛會有個難忘的婚禮的!絕對是會很棒的!

我也告訴自己:V~你很幸運了,要好好省錢、存錢,把買吉他的錢拿來養流浪狗好了~
工作事業要更用心,學習會更多!
我可以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