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One Life 僅此一生



今天主日詩歌的歌詞很觸摸我心ㄟ
「即使你擁有財富還是會失意...」
這些話一點說的都沒錯!

今天牧師說到,要交出人生的方向盤,調整自己的時間表
我想神做任何事情都有祂的美意,
就像我阿姨說的「凡事都有美意在」,這是我堅信的一句話。

我希望我這輩子,生命是活得很有意義的,
我想,關於某些事情,我應該要努力去做,
而不是暗自斤斤計較籌算,我付出到何時要收手,何時可以以最小投資得到最大收穫。
神的時間表是我們不明白也看不見的。

就像我同事文意說的,付出要無私的付出才好,付出後就把他忘光光,
我會努力付出我所能的,求神光照使他們親自發芽茁壯。
我相信在祢手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跟大家分享這首詩歌,鋼琴版,希望大家喜歡^_____________^
Only One Life 僅此一生

即使你擁有財富還是會失意
即使處高位世人都認識你
然而在永恆主面前一切變空虛
祂面前皆空虛徒然留下回憶~

世上珍寶你可用一切來換取
並在你手中可以穩住不移
也可用金錢獲得短暫的樂趣
但面對死亡時切莫空留驚悸~

時光荏苒如飛螢縱身就消逝
日子如雪般轉瞬間就流離
四季再更迭變化時間在轉移
在春去冬來間生命只是須臾!

僅此一生 很快就逝去
如何使用 主給的生命
將你一生 聯於永恆
接永恆主進你心裡
讓祂引你走正路
直到永世得榮耀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