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07.JPG 

今天大姑姑和二姑姑邀請我們的老友─愛絲翠 聚餐,
很感謝大姑姑的男友弄了咖哩烤雞給我們吃,二姑姑也準備了很多點心和吃的,
今天真是很棒的聚餐。

DSCN3696.JPG

DSCN3697.JPG 

愛絲翠是好像是英國人還是加拿大人吧,
從我很小的時候,她就來台灣學中文,還在政大唸民族學系研究所。
是個勇於冒險,崇尚單身的基督徒姊妹。

我已經很久很久大概10年沒見到她了吧,
愛絲翠今天很興奮的跟我們分享她去雲南的照片,
因為愛絲翠是民族學系,所以她的論文是研究雲南和聖經中創世紀的關係,
她說其實雲南的神話有很多跟創世紀是相同的唷~
像是有洪水~就跟挪亞方舟很像;還有雲南人相信創造宇宙萬物的是一位神;
愛絲翠說中國大陸的人其實很渴慕福音,
但是呢...目前雲南人還是相信萬物有靈,連樹都會拜,而且還有巫師哩...

看著愛絲翠去雲南的照片,我也真想跟她一起去雲南短宣,
但是呢...姑姑一聽說雲南那邊的人好像一輩子都不洗澡,愛絲翠去那邊七天都沒洗澡,
就說我一定吃不了苦,還說這樣妳就不能化妝了啦>"<
真是太小看我了,我可以不化妝啊,我吃的了苦好咩.....

那邊的風景好漂亮,房子都很矮,抬頭就看的到夕陽和整片天空,屋頂上還曬滿玉米...真想去ㄋㄟ~~~
我也想成為一個勇於冒險的人!!!

DSCN3703.JPG

DSCN3709.JPG

DSCN3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