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們聊天,
大家都其實很想要談戀愛,想找一個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那個對的人,
可是因為過去有些經驗,所以有時會充滿害怕....


常常聽到這樣子的對話...

‧「我想談戀愛,我怕年紀越來越大越孤單...可是我不知道該去哪裡認識值得信任的異性?」

‧「我有認識一個不錯的男生,但我想我還是算了...因為我怕他不喜歡我、怕他不認真、我怕我會受傷...」



其實啊....小佩也是這樣膽小的女生,很膽小很膽小,
曾經暗戀了一個男生超過半年...遲遲不敢說出口....後來就放棄了...


後來,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要保持健康開放的心胸去認識異性、遇到對象一定要觀察清楚,
但是如果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他,想跟他一起走下去,就算再害羞也要咬著牙也不可以放棄...
除非對方告訴我他不喜歡我....

這是小佩心裡的OS啦....自從我這樣發誓以後....我是還沒遇到這樣的對象啦...哈哈哈
不過我在想喔...要是告白時刻來臨我也會很緊張....很緊張唷....
(我最討厭告白了....我不要主動告白啦....)

小佩心裡還是希望男生主動啦~我可以努力不放棄...但是男生,主動一點可以嗎?^^;;;
不是跟我告白啦,是要趕快去主動認識你喜歡的女生吧....不要龜龜毛毛的啦~

恩,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句,我的耶穌老爸跟我講的話:「在愛裡沒有懼怕」
希望大家都可以放開心胸,用智慧的眼睛觀察清楚身邊的對象,
去練習愛人與被愛~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於表達....
畢竟,遇到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噎....不要輕易放棄唷~

一起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去找到真愛吧~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翰一書4 章18 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