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老王,是個愛貓人士(她是個女生,照片在此),
這陣子老王不知道是發了什麼貓狂~
家裡除了有隻待減肥的胖貓烏賊之外,
又去路邊撿了一隻母貓,結果放在獸醫院寄養,醫師說肚子好像還有三隻...
後來又撿了一隻,目前正在她家跟烏賊每天大眼瞪小眼在爭地盤~
兩隻貓聽說整天都在吼來吼去互相的示威~讓老王相當的苦惱~

今天晚上去老王家坐坐,看到新的貓~實在是超會撒嬌的啦~
烏賊完全比不過啊~(只見新貓笑不見舊貓哭...)

新貓真的超厲害~
這隻超會撒嬌貓先是舔我腳趾,然後整個身體軟綿綿很愛我的樣子,趴在我的腳上磨蹭來磨蹭去~
然後又跳上我腿上,用尾巴搔我~然後她就慢慢看著我的眼睛,然後雙手抱住我耶~XDXD

我只能說這隻貓太厲害了,三兩下就擄獲我的心~
老王看了就說,這隻貓個性跟我真是很像~(指心機重&愛撒嬌的程度)
哈哈哈~難怪我們這麼合

我想養小動物很久了,應該會把他抱回家吧^^
只能說,撒嬌真的很惹人疼啊~(而且她很漂亮唷)

啊...凌晨4點了...我要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