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感謝學長俢圖,照片出來囉!
相簿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wowkj&book=6

密碼我會寄信給所有參加者~^_____^

以下是心得!

好高興喔~這週來到有童話氣息的巧克力餐廳可可府~
我和學長和老王特地提早到,好好給他享用一頓~
沒想到吃到一半大家就來報到了,結果我情急之下還喝錯學長的飲料,
(前面那杯白色的牛奶可可是學長的)
還好學長沒變臉,趕緊給他換根吸管假裝沒事!哈哈

趁大家沒來之前先拍一張!
11.jpg  

可可府果真充滿童話氣息,非常符合我們這次的童話愛情主題!
每個人都有個童話故事代號,當晚歡樂的氣氛讓我很難忘唷!
大家都超開心的啦!之後結束後還久久不忍離去,大家在門口聊好久好久好久~
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喔!好青春喔!
_MG_3980.jpg


33.jpg

22.jpg

謝謝大家的參與喔!^^

請加我MSN保持聯絡,謝謝! 公主佩MSN: imsmallv@hotmail.com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