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所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腓立比書4:6)

最近要重新調整生活,
前陣子太累了,現在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希望未來一切都可以更好^^

星期二下午,把星期三的假請好了,當天趕緊衝到台南去帶小朋友夏令營,
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台南縣大寮村和大家會合~
牧師和夥伴們都很開心我可以加入,
這是我期待一整年想要做的事情~
很高興,即使只有一天,我還是能完成期待已久的計畫。

去年暑假是我第一次去台南大文國小帶夏令營,
這些小朋友的父母親很多都是離異、不然就是到外地工作,所以隔代教養問題嚴重,
我記得有小朋友曾經問我:「老師...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你的爸爸媽媽也離婚嗎?」
讓我聽了心裡有點酸酸的...
為什麼很多夫妻要把婚姻看得這麼草率呢?
我們青年人都應該要好好經營自己、也要慎選對象,才能組成一個美好的家庭,
我知道幸福不簡單,但只要我們有心好好努力,是可以有的~


IMGP2131.JPG 
星期三早上五點就被外面溫暖的陽光叫醒~
看到一年不見的小朋友們~好多人都長大了~
宥誠還是很愛抱人~很可愛~很多孩子也還是很皮~大家都長高了!
跟著孩子們唱唱跳跳、闖關玩遊戲,自己也個孩子一樣享受在其中~
教會真的很用心~連續六年在這個地方辦品格營,希望這些孩子都能身心靈健康的長大~
IMGP2123.JPG 

我在各方面要更倚靠神,因為他才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我希望有平靜安穩的生活~願我的神能大大祝福我的生活!
上帝也祝福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