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567488.jpg
(跟八大記者 合影)

1457567487.jpg 

最近聯合報記者文筆超好、人超好又熱心的王小姐有訪問我們活動的事情...
原本只是很開心的跟他分享我們活動,
沒想到後來上了聯合報全國版、和捷運報Upaper,
一早朋友們都很興奮的跟我們說:「公主佩!活動上報了~」
結果抱著兩份報紙到公司沒多久...
一堆電視台記者就打來...「請問已經有別家記者跟你們聯絡了嗎?要讓我們先報導喔」
後來...台視、華視、TVBS、年代、非凡、八大、東森、三立、自由時報的記者都打電話來約...
嚇死我了~

趕緊跟老闆說...「ㄟ...老闆...我可以請假嗎?」

老闆說:「啊你不是剛來公司?不舒服喔?」

「啊不是啦...那個我有辦活動...啊那個記者來採訪啦...」

老闆...「啊你是老闆還是我是老闆...你比我還大牌唷...啊包袱快款依款...趕緊去啦」

哭...好險老闆是我親戚...不然就危險了啦!哈哈哈!謝謝老闆!

後來到了微風廣場,一對記者蜂擁而上,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槍擊要犯喔...好大的陣仗!

不過記者人都很好!

在這邊小佩要感謝大家喜歡我們的活動,也謝謝記者先生和小姐們的愛戴!

希望大家都能夠很開心~

不過老王和我在電視都不上相啦~哭~

新聞1

報導如下  

玩票紅娘療情傷 辦口趴踢竄紅


兩個多月前,「口趴踢」在網路竄起,成為爆紅未婚聯誼活動,揪團主題PO上網不到三小時,報名就額滿,讓兩名「玩票紅娘」七年級女生王文薏、鍾佩玲無法踩煞車。

「當初只是要幫『公主佩』療情傷,沒想到現在兩個人都玩成重傷!」王文薏促狹地說。

今年五月,鍾佩玲遭男友劈腿,王文薏在網路開「樂福里(lovely)兩性論壇版」,轉移情緒。她們隨興拋出「男女約會誰該付錢?」「你女朋友香港腳會不會幫她擦藥?」等問題,沒想到網友反應熱烈,一晚上就有幾百人上網論戰。

看到未婚網友深夜還掛在網上,兩名女生突然 閃過念頭,「與其讓網友在虛擬空間交往,把他們拉回現實生活。」她們以「樂福里」社群為主,揪團開辦「口趴踢(coparty),叩人辦趴)」。

兩個月連辦廿幾場聯誼活動,每場平均一百人,端午節那天一口氣辦了三場,連日本大學生也報名。

「口趴踢」主題多元,有碩士趴,愛狗人單身趴,雞尾酒情人趴等,還將日本的戀愛巴士,改編成台版「戀愛火車」,讓單身男女搭火車旅行認識彼此,參加者都讚:「超有fu!」

口趴踢參加者需確認單身,自付餐費及一百元材料費買互贈禮物。

王文薏與鍾佩玲絞盡腦汁辦聯誼,經兩人精心設計,一名女老師在巧克力花束、手工卡片及連環簡訊攻勢下,在透明摩天輪接受一名軟體工程師愛的告白。目前已有四十多對男女陷入熱戀。

「現在已經是無法踩煞車的超級任務!」廿八歲王文薏與廿七歲鍾佩玲決定繼續當紅娘,「希望有一天為自己牽到紅線,就要辦一場轟動武林的婚禮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