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超忙碌的啦!
因為上次《女人變有錢》這本雜誌採訪樂福里口趴踢,
和記者聊著聊著才發現她居然是老王同個高中的學姊、又跟我一樣是基督徒,
結果學姐知道我想到別的教會看看,星期天就帶我去台北靈糧堂做禮拜,
靈糧山莊好大喔!感覺可以去散步說~養生饅頭真是超好吃的啦!
下次要是有去教會還想去吃饅頭~
PICT5499.JPG

下午正想跟學姐去吃大餐好好聊聊時,
途中中天新聞的記者剛好打電話過來想採訪,
真是超趕的...昨天本來穿的超休閒,
只好趕快請老王過來台北市和我們會合,順便幫我帶可以拍照的衣服...
中天記者真的很正,男到現在當記者都要這麼正嗎??

PICT5485.JPG 

拍完照以後和活動中認識的好姊妹小宥去逛師大夜市,
沒想到在上樓時看到才郁、思穎、才郁學姊、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大美女...四個女生,
真是巧到不行啦!後來乾脆變成六個人一起逛街~
還順便打電話給我很會拍照又有型的學長,變成七人行~

有一件超糗的事情...
本來我們一群女生6個人在捷運上廁所,互相等來等去時,
我看到一個很像思穎的人走出廁所在洗手,
我就伸出我的鹹豬手,用力打那個女生的屁股一下...
沒想到那個女生完全沒反應的繼續洗手,我覺得超奇怪的啊...思穎怎麼不理我...
結果定睛一看...他根本不是思穎啦...他是不認識的路人....哭哭哭...

趕緊跟對方說對不起打錯人的屁股了...結果對方反而鬆了一口氣大笑...
他說剛剛我打他屁股他也好緊張喔...只好故作鎮定假裝沒事的洗手...
真是超糗的啦我...

昨天去師大夜市超開心~
雖然行程排很滿,但是是很開心的一天~謝謝大家陪我出來玩^^

PICT5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