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們有兩個新活動,都已經額滿了
其中「如果你是我男朋友...」單身趴踢讓許多人感觸很深


玩的方式是要讓女生選男生,選中的男生就可以參加這次活動
怎麼選呢?
男生要先回答「如果你是我男朋友...你會如何對我好」這樣的告白
所有的參加者女生再一起投票,票數最高的前30名就可以來參加趴踢



其實平常活動都比較看外表和短暫的接觸
這次活動大家先用不看外表的方式,用「你會對女朋友多好」來邀請男生
而且主控權在參加者的女生,我覺得挺有趣的


看到男生都很真情流露的表達自己對女生有多好,有點小感動
不過也有女生說,感觸很深...以前也有男生跟他說過這些話,最後沒做到的...
所以,男生們!要做個好男人啊,千萬別讓心愛的女孩失望喔~


今天又知道有一對活動參加者交往了,很開心,希望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大家來看看前7名的男生的想法吧!如果是你,你會投誰一票呢?


第一名男生:我不會要求你做改變,因為我愛的就是全部的妳,妳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第二名男生:相依的緣份,得之不易;相惜的心意,處之不易。我想彼此間的相處不管是否是男女朋友,即使是朋友的相處也有可能會有所摩擦。所以珍惜每一段友誼是我認為重要的。 相互的體貼、容忍、溝通。彼此的鼓勵、進步才是對方的價值。至於會看地圖的我,可帶你走過大街小巷。愛到處亂跑的我,可以是你出遊的伙伴,愛看書的我,可當你的心靈雞湯;希望能成為的不只是你停佇的站牌,更會是你在雨天那把可靠的傘。 所以你呢,打算成為怎樣的朋友,怎樣的相處?


第三名男生:甜蜜的話我不會說, 浪漫的事我也不會做, 但~~~能讓你開心話能讓你快樂的事...我都願意說願意做!


第四名男生:如果我是妳男朋友,也許我不是很浪漫,但我很體貼,,會相信妳,誠實以對無所欺瞞!


第五名男生:能像家人般的每天噓寒問暖,照顧他的生活,關心他所關心的事物


第六名男生:如果是我的女朋友,我會對妳比對自已好,無條件但是有道理地的寵妳,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一直到老


第七名男生:用"心"對待


如果是你,你會投誰一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