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不知道多少人能看到這篇文章(因為我blog都沒寫啥很冷門啦 歹勢^^;;)
但是我今天辦完活動後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我覺得大家都很友善
其實有時候活動中難免有些小挫折 但是很感謝大家都很支持我們 我是真的感受到你們喜歡我們 把我們當朋友

也很感謝今天的義工 願意回來幫忙參加活動的大家
我知道其中有公司主管 學歷很高 或是 跟我一樣的上班族
可是大家卻不停的幫參加者送餐 到飲料 收用完的餐和垃圾

不只是每個餐加者都很棒
今天參加者也說義工超優的唷^___^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認真的餐加 和認真的幫忙
所以活動才可以進行的很順利

我和老王會更努力的!
也希望更多的義工可以加入我們
因為其實每場活動的成敗 跟是否有優秀的義工 關係很大唷^___^

很晚了  明天還有一場活動  希望也可已很順利的完成
希望參與活動的每個人  都可以很融入很開心

看到你們滿足的表情  我真的覺得好有價值
希望你們每天都能很開心

別忘記要後續連絡 找新朋友去跨年唷^____^
呵呵...有點開心到睡不著了...希望你們都有個好夢

小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