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次有個參加活動的女生說 希望樂福里的男生都可以像夜店的男生一樣帥~
我想說有朝一日一定要去夜店看看 到底是怎樣一個帥法~~~

終於機會來了~居然有個免費的機會可以去~
上禮拜我和幾個女生朋友第一次去夜店玩 想說看看夜店是長什麼樣子
根本就是因為燈光很暗!男生也沒有多帥啊~~~
帥是能當飯吃嗎?一個人的品個個性上進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那種燈光下真的男的帥女的美啦~連我這種咖好像都有很多人注意~~

結果只認識一堆20歲的香港小弟弟~連語言都不太通...回來只覺得很空虛
雖然他們很可愛人也好像不差 但是覺得很不真實 晚上回家後決得一切都好像是假的

我覺的啦~~如果是20歲偶而去玩玩就算了~
如果想來一段認真的戀情找結婚對象,還是別到這種地方浪費時間啦!

我有一個朋友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之前學生的時候有去夜店玩
後來參加活動後跟我說樂福里男生真得很好,是值得交往的男生,因為夜店歡場無真愛啊(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好了)
她現在都跟樂福里的男生去放天燈,去美術館!
親愛的大家,一起在樂福里交朋友吧
我自己在這裡聯誼的經驗也是這樣,上禮拜我自己下去玩也視覺的心花怒放,認識很多男生女生朋友~
很高興有你們^^

要是下次有人在跟我說要去夜店找結婚對象,我真的會生氣!!
ㄚ是頭殼秀斗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