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單身嗎?
情人節渴望有人陪嗎?
快來白色情人舞會遇見你的春天戀人吧!

遊戲小狐在上週五03/14參加了士林靈糧堂舉辦的春天戀人舞會,
其實不太像外面的舞會啦!畢竟還是教會辦的...還是以希望能傳福音為主。

不過遊戲小狐還是給主辦單位大大的肯定,
可以集結這麼多免費的人力,讓平日嘻嘻哈哈的教會弟兄姊妹,
那天都乖乖穿上waiter和waitress的衣服,倒水、帶位、準備餐點,
真的很有情人節餐廳的樣子...真是厲害!
情人桌也很浪漫喔!



我們演的戲劇是聖經中「利百加&以撒」的愛情故事,
主旨是要各位~相信神自有安排!
所以囉!單身男女先別輕舉妄動!禱告吧!禱告你遇見合神心意的另一半囉!

遊戲小狐飾演拉班媽媽,但是我穿的不太像媽媽耶,因為就算演媽我也是希望穿很美嘛!
大家都演的很好喔!動感說忠心老僕和亞伯拉罕是在是好笑到不行..這是真的,真的很好笑!


我怎麼看起來這麼肥...唉...


演戲時在旁邊standby還吃吃傻笑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有認真演戲和看戲


還有很多照片我沒有下載,建議大家可以到必揚小家的網站去看照片
網址請點這邊



因為遊戲小狐很自戀啦!所以都放一堆自己的照片,
我們這次春天戀人情人節活動除了有吃情人餐、看爆笑愛情劇外,
還有跳中古世紀鄉村舞蹈,我發現有些男生好粗魯喔!
擊掌的力氣太大,要勾手又很猴急,我已經去跟政偉牧師告狀了!
政偉牧師居然說:「很好啊!男生很積極啊!」挖哩勒!
我都快跌倒了...

Anyway,感謝大家囉!雖然我的慕道友好友並不是覺得非常好玩,
但是我玩的其實蠻愉快的。

希望下次活動我也能多多參與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