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話說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賴床到10點左右,
趕緊梳洗打扮打開電腦,開始遊戲小狐快樂的一天。

由於我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
所以不管怎麼樣只要一有空就想開電腦,
Msn、音樂或搜尋資訊,都需要網路,實在無法忍受想找資訊沒有電腦用的痛苦。

所以,即使今天早上和中午的行程只是去教會,
在梳洗的時間還是想開啟電腦,msn&等待搜尋...

梳洗完就開始做早午餐,也就是法國人所說的brunch,
但是我的brunch和法國人的brunch差很多,只是都是把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我吃的是人家弄好的素食調理包,我再加麵條而已,
但是這素食調理包我是特別找過的,網路上都說不錯吃,
這種調理包等級據說若餐廳賣的話都要一百多耶...
真的是很美味...不過我被媽媽罵的半死
因為我買了一箱啦!各種口味的調理包,
我媽看到一大箱調理包寄到家裡,才不館我是不是在上班,
就打來唸我~~老人家覺得不健康啦...但是這個沒有防腐劑又好吃耶~
我還覺得我買對了。
下次post張照片上來,大家一定會流口水,
我買了好多口味。

自己弄完吃的以後,就趕快網教會出發做禮拜,
其實這兩天工作有點小不開心,
不過牧師講的實在太激勵了,每個週末都會讓我把心情整理好,
迎接星期一的開工日。

做完主日以後就和教會的姊妹去台北榮總看小組姊妹的爸爸,
張爸爸眼睛明天要開刀,所以我們就一群人去醫院唱台語歌給他聽(當然是福音歌曲啦),
張爸爸好可愛喔!都笑咪咪,哥都還沒唱完就鼓掌,
後來我們就帶他決志,希望他能接受耶穌成為他救主,
然後一起祈禱~張爸爸在我們還沒祈禱完就一直說阿們~
真是太可愛啦!

由於吵到旁邊的北北,我們就順邊幫旁邊的北北禱告啦!
不過旁邊的北北也很逗趣,一直雙手合十像要拜拜的說阿們...

後來我們從榮總坐接駁車回捷運站時,
看到一位視障朋友牽一隻拉不拉多導盲犬耶!超可愛的

之後我跟毛毛和湘怡就去石牌捷運站大吃大喝
順便去毛毛家玩疊疊樂~

恩...疊疊樂真是一個費腦力和費體力的遊戲啊...

累...今天過的太充實了
但是因為太累遊記沒有寫很好

開始佩服很多忙碌的部落格格主用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要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