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的時候,很榮幸可以在教會大堂上演出,
當時我們演出的題目是:「樂活人生」
主要是希望人們可以過個平衡的人生,
在工作、金錢、家庭、感情...方面都能兼顧。

其實我受到的影響很大,
雖然當初不是立即改變,
但很高興這些好的觀念讓我現在的人生是很健康平衡的。

過往我的觀念就是,不管怎樣我都要力爭上游,
因著這樣空泛的信念,憑著自己的力量奮力攫取一切事物,
我覺得很累。

現在的我,
在工作上,跟同事團結合作、凡事盡力而為、不給自己太過的壓力,
在健康上,也加入健身房,每週3天以上的運動
在朋友方面,由於正常上下班,所以可以和朋友聚聚、互相關心。
在進修方面,目前每週二四也開始上企劃證照的課程,
在心靈方面,我的阿爸父,總是陪伴著我,讓我有十足的安全感和平安,對於未來的事情不懼怕。

 

我很滿足這樣的生活,相信未來我會越來越棒,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