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幾張烤肉時拍的有趣照片,再開始進入主題

照片一:甜美正常版

《動感、我、欣儀》

照片二:裝可愛版


照片三:經典鬼臉版(不夠醜要罰100,所以大家都很醜!)



照片四:愛到發騷版(大家都要裝騷)


話說小狐今年也邁入芳齡27,
身邊的好友看我整天上教會,
開始替我擔心沒有適合對象的問題~

我的高中同學欣儀,
以一付古道熱腸的熱情出名,
公司國泰人壽剛好辦了一場聯誼,
於是就把聯誼當高中同學會,邀請我和死黨動感一同參加~

當天八點就要集合,真是很OOXX
我上班都不用這麼早到,聯誼的時間為何要如此折磨我呢~
七點起床後趕緊匆匆忙忙打扮,幫動感和我自己買個早餐後,
就坐著計程車前往集合地點~
(後來才發現集合地點就在我家附近,我到底為何要坐計程車啊?XD)


《我在遊覽車上等動感~今天下雨ㄟ...肉要怎麼烤啊?!》


《許久未見的死黨們一見面趕緊合照,但是發現遊覽車後面的男生們都在看我們照相,
於是乎我們笑的非常僵硬~夭壽喔!是誰說要在這邊照相的》


《遊覽車上欣儀開始主持,欣儀講話超搞笑,真適合當主持人》

這次連誼的地點是金山
主持人在車上開始介紹行程和遊戲
我的媽啊~遊戲聽起來都很曖昧耶~
什麼去暗摸摸的小洞探險啦、第一隻舞啦、用吸管接橡皮筋、
男生幫女生擦指甲油、女生幫男生打領帶、兩人三腳...主辦單位還真是用心啊~
但是是我去教會久了變保守了嗎?怎麼聽到以後變得很害怕~

下車以後,雨也漸漸停了,我們真的蠻幸運的。


開始走山路...嗚嗚~我真的好討厭爬山喔!
動感果真很動感,腳程倒是挺快的
中途休息一下,到了一個站哨台
兩個人就開始照相~

後來又看到燭臺雙嶼,又開始橋角度照相~


走了老半天~終於是走完了~
我真的有夠不喜歡爬山的!
幸好要開始分組烤肉了,
這次烤肉還不錯,男生都很主動幫忙烤肉,
但是到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都變成女生在弄了:P









烤完肉以後我們就開始分組玩曖昧的遊戲
什麼幫男生打領帶啦!兩人三腳啦!含吸管接力橡皮筋啦~
我可能老了,老實說我真的很害羞...
含吸管接力橡皮筋也太靠近彼此了吧!害我很緊張ㄋㄟ...

不過後來我發現幾個搞笑人物
有個人長的很明星臉耶,我和動感彷彿找到新樂趣
趕緊跟他合照,大家猜猜他像誰




猜對了沒呢?他像洪其德啦!什麼?不像?
誰說的!明明就很像~



之後大家就去喝飲料,打牌,
也因此和這桌好賭的朋友熟起來
左起:吉生、煌凱、家維、動感

這次去玩主辦單位也非常用心,
時間抓的很準,這是舉辦活動時很困難做到的一部分。
雖然這次我根本沒想太多,不過也認識幾個有趣的朋友,
非常謝謝欣儀的好意囉!

最後來一張所有參加者的合照,
還蠻多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