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心情比較悶
因為有一件事情,讓我對人性很失望

若是認真的話和承諾,都可以隨便說說的話
那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是真實的事情呢?
真心的對待,可以當作從來沒有發生過,
傷了人的心,還可以裝作沒事和對方談笑風生。

我只能說,這樣的人好厲害,好厲害!
但是...也很悲哀

 

主,要我們,不要去論斷人的惡,
以免自己也淪落在惡中,
對方的錯,上帝會對付他;
我們必須檢視自己的內心,對付自己的部份。


我想,我需要靜一靜,
讓心靈回到寧靜的狀態,
我才有力量,繼續往前走。


一直不想承認,自己的軟弱,
但是,我必須誠實面對自己。
我又被人騙了...


我對身旁的朋友,都是真心的
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們,也都是真心愛我。


或許有一天,我越來越會辨識人,
希望,到時候我能發現,原來狡詐的人,只有一點點...
大多數的人,都是正直的好人。

 


我很幸運能在這份工作,快樂的做我喜歡的事情,
老闆和主管都很喜歡我、尊重我、教導我很多,
雖然我們的福利真的不好,
但是公司的人,都很善良正直,不須勾心鬥角,
我想說的是,勾心鬥角我也會,
但是這一招很low~
我希望這種討人厭的東西不要再出現在我的性格中~

 


星期天下午,我們家族和清楠家族合辦繪本讀書會
達叔講了一個故事,叫做:剛達爾溫柔的光
這本繪本是一個很有名的畫家葉祥明先生畫的


參加的人,年齡層range非常廣喔~從1歲半到60歲都有吧....

 

聽完這個故事,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原來全世界12億人口中,有8億多的人每天都吃不飽,
全球的糧食危機已經非常嚴重了,
我們卻還整天浪費食物、抱怨福利不好、年終獎金太少
抱怨東抱怨西,把福氣都抱怨掉了...

 

期許自己能做個不自私,樂於分享的人
把很多很多的福氣和好運,也分享給其他人


即使,景況在多麼糟糕,
即使,環境有如像剛達爾的貧民般,
只要願意分享,永遠是最富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