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平凡幸福
工作一直很BZ
教會活動不少
平均一周去教會三四次...
跟朋友們來往也很密切
幾乎都沒有啥可以挑剔的

但是在家裡發呆躺著看電視的時間幾乎沒有了
突然有點失落
好想狠狠的躺在家裡一個月,猛力的看韓劇...
超想看很誇張的愛情劇喔~

媽媽說,近半年來,我睡覺都會「磨牙」
朋友都問我有沒有精神壓力
主管還說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虧心事...
祥如則是要我去做牙套,免得傷到了牙齒...

難怪有一天起床覺得牙齒好痠好痠喔...
原來牙齒們晚上這麼忙啊~
不要再磨了啦~拜託拜託~

講到精神壓力,最近一直在亂作夢
醒來都很難過...
求神保守我的睡眠~


話說最近流行很像孕婦裝的洋裝
我也有一件
本來覺得自己穿起來很美
之前穿的時候,還在頭上戴朵小花
自以為是在叢林裡迷路的小公主...
朋友還說:「妳這麼瘦,雖然穿這樣卻一點都不像孕婦喔」
讓我洋洋得意不已

結果...昨天在捷運上
站在博愛座前面
有個阿婆一看到我,馬上就站起來說:「給妳坐給妳坐~」
我馬上尷尬著笑著說:「妳坐妳坐,我不是孕婦啦~」嗚嗚~迅速逃開...
厚厚厚...妳們都騙我,騙我說我穿這樣不像孕婦!
妳們看,現在是怎樣啦>"<

今天,嘎電先生又來我們公司日行一善,順便修電腦了
我真的好感謝你喔....
下次要讓我請客啦...不然越欠你越多啦~
甘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