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毛毛問我
九月份要不要開始參加教會的門徒總聚~
這代表了我的靈修要更穩定、要參與更多的服事、並且要學習去關懷更多人、引人信主

這兩個禮拜認識了幾個不同的朋友,讓我對自己的現況省思很多
或許這是信主後的過度期吧~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很少與外界的人有多點互動,
我的小組長毛毛要我特別注意這樣的狀況,希望我趕快調適好!

信主也將近一年了,
以前的我是個很活潑的女生,很多事情都做了再說,過去的我覺得自己能力很強,喜歡的東西我一定要得到!
現在的我比較嚴肅,做事情前會先思考後果,凡事仰賴主,盡量不靠自己的慾望解決~

整體來說,我現在真的很快樂,無憂無慮~凡事有盼望!也少了很多試探!
但是,在兩性相處方面,我真的很不自在!
或許是太少跟男生相處,最近居然發現我好像有「恐男症」!
對於非士林靈糧堂的弟兄,我整個就非常兇~
讓我懺悔好久,我覺得自己好沒禮貌喔!

先是某朋友介紹,跟小組長報備後,和傳說中人很好的S先生出去,
才認識人家第一天,就幫人家上了一堂:「交友戀愛婚姻」課程,
我們的對話內容如下

(一)
我:「我們牧師說,男生不能隨便牽女生的手,牽女生的手也是要負責任的....」
S先生眼睛睜很大:「對耶...牽手也是會懷孕的!」
我說:「不是啦!因為女生比較容易想太多,所以牽手也會把女生的心牽走啊~」

(二)
我:「我最討厭有些男生,什麼都沒想清楚,感覺來了就亂追女生,
交往後看到更好的,就把原本的丟掉,
就像撿石頭一樣,看到更大顆的石頭就把小石頭丟了,真是無情,沒責任感...」


以此類推,應該還有很多,但是我忘了,我想S先生應該是嚇壞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啦~


再來是同事老王,星期五找我和她的兩位朋友一起聚餐,
其中一個朋友是他間教會基督徒J先生,
J先生其實人不錯啦!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們居然一直在互嗆的樣子...我真是不應該!

可能是我的錯吧
剛開始他還好心稱讚我:
「你衣服穿的很可愛喔....巴拉巴拉....常跟男友來這邊的餐廳喔?....巴拉巴拉....沒有男友....是說出來讓我們開心的嗎?」

其實也只是客套話而已,我應該要跟人家說謝謝讚美啦!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冷冷的回答:「沒什麼好高興的吧~」.....(烏鴉頓時飛滿天~)

當然後來還不只這樣,整個就是冷淡冷淡冷淡
對方還請我們吃晚餐ㄟ.....我真是....真是不好意思啦!>/////////////////////<

後來J先生還說了:「小V看起來真是難搞,男生應該會很害怕吧!」
聽起來真讓我傷心!


不過,多虧J先生點醒我,讓我深深檢討自己的態度。
雖然有一點「恐男症」,但是要努力去克服!

要多跟外界接觸,不要停留在自high的小小世界裡,
多多親切待人、關心別人,才是大方的好女生!
希望我能趕快變回以前那個親切愛笑的小V!

還有,靈修要穩定,真的要每天去晨禱了!
看到J先生傳福音這麼火熱,我也要加把勁,不要活在自high的世界了!
還是要在這邊說一聲:「J先生,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