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家是麼過的呢?
小v 和同事老王(是個超正妹),昨天和她的老同事們一起去復興北路的1010吃湘(湖南)菜,
真是好辣啊!不過很好吃唷!
大概花了快3000元,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餐廳名稱:1010新湘菜
網址: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在等待位置的時候,大家先忙著歡樂的合照~

小V和老王


老王昨天穿白色爆乳裝(配黑鞋),整個就是超猛....小v則走良家婦女路線,穿黑色端莊洋裝(配白鞋)
我們兩個是大反差喔!很好笑!



小V和偉恩哥,偉恩哥是個很好的男生喔!是個把工作當老婆、把單車當小老婆的男生~
mail2000就是他們公司負責的啦!謝謝偉恩哥請客喔,下次回請你喔!



老王和偉恩哥合照,偉恩哥要多笑笑啦!笑起來很好看啦!這張不錯!眼神很好~



聊天中,這張拍的很妙~好好笑喔


這間餐廳真的不錯,如果你喜歡吃辣,可千萬不能錯過
湖南菜的特色就是辣辣辣辣辣~這邊各種辣都有,喜歡吃辣的應該會滿意。
不過...我其實不太常吃辣,所以聽我的也不一定對啦!

昨天我們只拍到幾道菜~燒椒皮蛋~辣椒很好吃,不會辣


臭豆腐肥腸阿甘鍋~肥腸好好吃~沒照片~

串燒蝦~好吃~可以連殼一起吃~沒照片~

松子年糕牛肉~好吃好吃~沒照片~

鄉巴佬炒雞~沒照片~

茶樹菌腐乳雞~沒照片~


荔枝凍飲~聽說是她們的招牌,別處喝不到~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超好吃~必點~


昨天聊的很開心啦,
因為偉恩哥是老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老王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好好表現,
不要像上次一樣沒禮貌嚇跑人,
我這次很乖,很親切,老王在結束聚會時還留下欣慰的眼淚。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正常人啦!
大家不要擔心啦!我還是很愛social的~
只是我還是喜歡單純的交友圈啦!舒適最好啦~

最近我們開始在籌備網路活動了,
因此我又問了偉恩哥幾個問題,當作市場調查。
發現偉恩哥很喜歡騎單車,講到單車他就一臉驕傲~

許多男生講到自行車,都是這樣的表情,
彷彿女生擁有一個很棒的名牌包一樣,
我至少聽過五個男性友人把自行車很認真的拿出來講過,
買一輛融合自己風格的自行車已經是許多男生的夢想!

上網查一下,
商業週刊有一篇報導,名稱為《奮起吧!腳踏車》
原來自行車的熱潮不只是面對高油價的因應之道,更宣示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態度
每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已的單車、尋找一股向上的新動力
自行車現在已經是一種流行、一種高級運動的象徵、一種男性社交的方式...

很有趣--報導如下:
商業週刊 《奮起吧!腳踏車》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3565

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