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家族聚餐的日子,主題是:「幫阿公慶生」!
說穿了也不過去吃吃喝喝啦~



大家自從過年後,好像沒有好好聚聚了~
發現我們家每個小孩都變成帥哥美女了,連老人都越變越時髦~
看來大家2008上半年都過的還不錯~嗯恩~請繼續保持唷~


《鍾家人合照,人太多漏照一桌》

由於我阿公是唐三藏,不吃肉~
所以今天聚餐的餐廳是人道集團的「蓮香齋素菜」餐廳
他們的餐點是多國料理百匯自助餐,還蠻豐盛的
對素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蓮香齋素菜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53號
電話:02-2547-4788
網址:http://www.jendow.com.tw/all/allrestaurant01.html




《昨天驚覺我的小眼睛是我阿公遺傳的,兇手原來是你!?!》

阿公生日,重頭戲就是送禮物啦!
昨天兒孫齊聚,又是送紅包,又是送金戒指的,
我阿公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我想晚上應該作夢都會笑吧!





接下來出場人物,算是我遠房表舅(我阿公的妹妹的兒子)吧!


要幫他徵婚一下,建成舅舅目前三十出頭歲
之前在中華網龍、華義等遊戲產業當工程師
目前自行研發產品中
為人親切老實善良,而且蠻帥的
有興趣的姊妹拜託趕快跟我報名!僅此一個,預購從速!下殺下殺快搶購!

他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媽媽是我阿姑婆(人都很好相處)
而且我舅舅臉看起來就是很疼老婆的樣子~
嫁過去包准天天樂開懷喔~




《我們笑容都很像吧,左起:小姑姑、小v、二姑姑、大姑姑》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姑姑們!
我姑姑人都超好的,
可惜這次三姑姑沒來,四個姑姑三缺一啦!









《整個就亂拍,超模糊的,不過...high就好囉!》


《表弟豐棣、小v和我大弟天佑》


我大弟,天佑,頭髮拜託去剪一剪吧~


小v和我小弟,天傑是個早熟少年


《小v和大表妹涵宇》


《大弟和他的愛車》


《自以為酷的迷濛笑容,騙不倒我的》

今天真是high啊!
不過那個來所以無法大吃特吃,最近飯局多又變胖了啦!
勤運動勤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