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堂青年崇拜吃土司比賽:誰是大胃王?  吃到嘴都歪了,好笑好笑...﹞

嘿嘿嘿~
今天過的蠻開心的
中午去二姑姑永吉路的家,跟她公公婆婆一起吃飯

婆婆很多很多年沒看到我了,
上次看到我是二姑姑結婚,我當花童的時候,
算算也是...20年前左右的事情了...
可怕吧...我也淪落到要開始講「想當初我20年前...」這種話了~
歲月催人老啊~

中午吃飯時我還被大家取笑,當年我6歲當花童的時候
非常的愛美,坐在婆婆家客廳吃餅乾還深怕弄到口紅...
還裝模作樣的抿嘴吃餅乾...吃完還馬上要求補妝...

然後當禮車到我家迎娶我二姑姑時,
我鄰居某個小孩遠遠看到我,說:「鍾佩玲你穿禮服啊?」
我還很得意、很驕傲的跟他說:「對啊!我今天當花童喔!」

哈哈哈...看到我二姑姑模仿我小時後的樣子,真好笑
她說她有留下DVD,下次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婆婆真是一點都沒老,還是很有活力的講笑話、關心我們
甚至腦力還很好,韓劇、台劇、明星都知道
連韓劇明星「趙顯宰」她都很清楚...真厲害呢!
我覺得自己也要加強活力和社交能力,才能跟婆婆PK!

由於姑姑能到教會時間只有星期六的下午三點,
因此只能到家裡附近的「復興堂」跟青年崇拜一起聚會
下午陪姑姑去看看,真是超級High的!
充滿青春活力啊!不錯不錯!
再次提醒自己要有活力!要當青春的小v啊!

崇拜到一半突然舉行﹝大胃王 吃土司比賽﹞
整個就令人傻眼@@
不過有好笑到啦!
大家猜猜誰是大胃王囉!

聚會完就去看中醫囉~
該好好調養自己身體啦!
排毒~多吃水果~早睡~

晚上跟想成為宣教士的Jason聊了一下,
收穫很多。
真的吃靈糧比參加特會重要太多了,
有時候我們做任何事都該回到最初原點。

今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的過了~
晚安晚安!我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