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幹了一件超級蠢的事情!
我想全天下一定沒有比我更笨的,如有有比我更笨的朋友
歡迎來比一比~如果真的比我更笨,我請你吃飯啦!


笨事開始~

在我印象中,今天,是姑姑第三次住院的時間,
因此,早上我就起了早早,打包好行李,
準備晚上坐捷運去唭哩岸陪兩個小表妹睡覺,
還想說隔天一大早可以順道去教會晨禱哩~
(還幻想著去姑姑家可能有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可以吃....)

晚上教會聚會到八點半,由於我心繫著小表妹們的安全,
趕緊提早離開,前往姑姑家...

好不容易到了唭哩岸姑姑家樓下,
忘了姑姑住幾樓,恩...好像是3樓、又好像是4樓...
因此我按了3樓,又按了4樓的電鈴,可是都沒人在...
開始緊張了:「這些小女孩怎麼不在家呢?外面這麼危險...去哪了...」
打了二姑姑電話也沒人接,於是我就在一樓等。

後來有一對情侶來了,我試圖跟她們一起進門,
還被盤問很久,我解釋說我姑姑作化療,我是來陪我兩個小表妹的,
她們對我姑姑有印象,才放我進來...嗚嗚...
她還告訴我,我姑姑住四樓..........................

於是我就一直按四樓電鈴,可是都沒人開.......
外面實在熱死了,我一直流汗,等了半個小時.....
依稀聽到五樓電視開很大聲,還很歡樂的大笑...我也想看電視啦!
我只好一直打電話給我們全家族的人,想問說姑丈和表妹電話,
居然沒有一個人接電話的...真令人傷心...

等阿等...等到快哭了....
我只好回家了....想說姑姑可能忘記我要來帶小孩了
會不會把小孩交給別人照顧了....(一直幻想著不同的可能...)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焦急的繼續打我們家族其他人電話,
好不容易...快回到家時,大姑姑接了電話....

我說明一下狀況後,擔心小朋友不知道跑去哪...
她趕緊幫我連絡二姑丈她們~
後來才知道...

笨點一:「我記錯姑姑住院的日期了啦!是下禮拜三!」
笨點二:「我跑錯樓了!姑姑住五樓啦!」

所以她們全家居然都開心的在五樓看電視啦!!!!!

然後我在四樓焦急的按電鈴啦>///////////////////////////////<
(原來剛剛我在四樓按電鈴時,就是你們在樓上歡樂的大笑...非常好非常好!)
我最後還失意的離去說~~~~~~~~~~~~~~~~~

嗚嗚...我好白痴啊!
算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含淚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