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今天終於趕上晨禱了~YaYaYa~
和死黨小祥如一起晨禱的感覺真好

今天牧師說的主題是 約爾歐斯汀 《活出美好》一書的「在心中設定成功的模式」
講道中有兩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希伯來書十一章1節)
總要期待好事發生,因為我們的期待會為我們的生命畫下界線,
所以當然是期待越多越大的好事發生,越會實現囉!
有人會傾向於期待最差的,因為活在罪中,最會引導他們負面思考,
聖潔的人會有正面思考,因此神總會成全我們的信心。

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哥羅西書三章2節)
這句話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我還是太憑血氣和自己的力量做事情了,
希望自己單單仰望神,可以活出神的榮美,不要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晨禱後,和小祥如和威成聊了一下,
威成說,早起就會早睡,然後會循環,早睡就會早起~
因此我今天大約11點多就會想睡了,然後明天就會早起去晨禱~
希望是這樣囉!現在是晚上11點20分,果真睏了:P

不過今天有件事情讓我很懊悔,
我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洋裝到教會,
據說蠻透明的....難怪我和蘇牧師打招呼他都不想理我,還面色凝重,
真是傷心...
這件洋裝第一次穿ㄋㄟ,而且又不是很便宜...
正妹同事老王看到以後也叫我以後不要穿這件了...
哀哀哀...以後上教會穿著要更注意啦!

晚上正妹老王帶我去有很多巧克力的《可可府》聚餐,
恩,今天我又讓老王露出欣慰的笑容了,
我的社交能力已經恢復正常,真開心~
席間,也和老王有真心話的分享,很高興有她在我身邊~
今晚是三個人一起吃飯,蠻好的!
我覺得...還是不要跟異性單獨相處比較好啦...
大家團體活動比較恰當喔~

奮鬥奮鬥,明天又是奮鬥的一天!
我要在沙漠中開江河~在曠野中開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