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別收到高中同學小欣和心祐的喜帖,做的真是漂亮
我都會去參加的!
謝謝你們在這個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還記得我!我很開心!
也衷心期盼你們,婚姻要大大幸福、人生路上一片坦途~

9/26日,是我的高中死黨小淑的生日;
                也是我高中死黨心祐要結婚的日子。

嗚嗚嗚...還記得六月份時,
剛從紐約回來的心祐才跟我說要去上海工作,九月份就跟我說要結婚了....
這麼驚人這麼快,這樣我怎麼受的了嘛!
妳還要我等妳,八月份回來要找我吃飯,
結果吃飯的地點居然是妳結婚的餐廳,是怎樣啦>"<
(妳說妳說妳說嘛~臭心祐給我個交代!我連妳男友都沒看過ㄟ!)

剛剛還傳訊叫我婚禮那天要跟公司請假5點半到妳的結婚鷄尾酒會,
不然妳怕沒時間跟我講到話...
我看到這邊...都哭了....
我一定會請假的,看看有啥可以幫你忙...
但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喔....難道就要這樣默默看著妳跟別的男人結婚嗎?
我可以從中作梗嗎?我可以衝出去阻擋妳結婚嗎>"<
這個男人到底是誰啊?
(腦中突然回憶起,我們高中時每天一起吃午餐、每天一起坐捷運回家、一起畢業旅行的回憶...)
喔....我流淚了...妳讓我哭了....

不捨不捨不捨啦!
還有小欣問我要不要攜伴...
完全可以了解湘怡之前參加婚禮的痛了...攜誰啊?!影都沒有哇!

嗚嗚嗚...
那我穿漂亮一點去好了!哭哭...

惆悵惆悵惆惆悵啊....
一個人穿的很美去參加死黨婚禮,真是惆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