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正妹同事老王,說有部日劇很適合我看,
叫做「魚乾女又怎樣?」,
她說她覺得我對愛情很被動,一點都不積極,很像「乾物女」~
要我看看這片,說看了會有想談戀愛的衝動。

老王不愧執行力超強,一下就幫我把片copy好了,
我也執行力很強,沒幾天就把片看完了。
真的蠻好看的耶,
會愛上劇中的男主角「部長」(藤木直人),
女主角也是超可愛低~

劇中告訴我們,
愛一個人,要愛他最真實的一面啊~
一點都沒錯!

好看好看,謝謝老王~

有興趣了解劇情的,可點此看網友的劇情分享


《部長,帥吧....呵呵呵》

看歸看,不過目前我對戀愛還是沒什麼想法啦,
心門繼續關閉中~
想花多點心思在工作與學習上,
原本決定9月底要離開公司了,
但想到之前還有許多提案沒執行完成,我就很不甘心,
於是決定繼續留在公司好好打拼一陣子了。

相信神可以一直擴張我的境界,
提醒自己,
每天都要思想積極正面的事情,才會吸引美好的事情發生喔!

=================================================

週五下班後,和姊妹們聚餐
毛毛、麗如、湘怡、雅雯、還有我
五人一起去士林捷運站的「埃及」餐廳吃飯(真是豐盛的簡餐啊,讚!)

很喜歡這種感覺
姊妹們互相關心,無憂無慮的聊天說笑
真是幸福挖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久一點
如果永永遠遠姊妹們都能在一起就好了^___________^

昨天大家問了很多假設性的問題,蠻有趣的
湘怡問我和麗如最討厭什麼昆蟲或動物
麗如說是「青蛙」,我則是怕「蟑螂」

湘怡就問我:「假設現在你的真命天子,100%適合你的對象變成蟑螂(而且還會飛),需要你親他一下,他才會變成人,而且他剛剛爬過大便,你願意親他嗎?親一下你就有白馬王子囉!」

我的媽啊~~真是可怕的問題,實在很難回答啊!
不過這問題挺經典的,紀錄一下做個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